close



#3CE #physiciansformula #ABH

大家好,嘎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tB9RRGXkcPg



距離我上次唱歌至少有五六年了吧,maybe不只,太可怕了,總之要去唱歌我很開心,所以就要趕快化妝出門,影片就是邊化妝邊聊天,然後我發現我隨手的抓到的彩妝品,久沒用再用依然威猛!

Loreal 完美UV全效無油隔離乳 SPF50+ PA++++
# matte&fresh
這支我夏天入手,想說寫清爽無油,打開用我嚇到,一點都不清爽無油,內心震盪,冬天我混合偏乾變更乾,這支拿出來用,欸!好用欸,剛好的油膩感、微微悶感,讓我乾燥的臉增加舒適度,這支適合冬天。後續上妝不打架,也滿貼妝的。


ABH luminous foundation # 200W
光澤型粉底液,但它光澤的效果沒有很明顯,有保濕感,後續的持妝力也不錯,遮瑕度中高,算是我秋冬季的戰鬥型選手。

Innisfree 眉粉
亂買入手,意外好用,便宜,顏色適合黑髮,滿持久的,好暈染!眉粉真的很難踩雷。

3CE face blush # nude peach
大愛!剛好出門穿粉紅色毛衣,這腮紅顏色超搭,這系列的腮紅我都很喜歡,全霧面,好暈染,會融入肌膚,不太有粉感,超讚!
但我要碎念兩句,stylenanda官網台灣站關了,原本會籍全部沒有,想要在官網買東西就要轉去美國站,美國站彩妝打折幅度低,衣服類的也沒有折扣,這件事情讓我很難釋懷,哭。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
# sunkissed
我踏入美妝世界第一塊修容,不知道用了多少年,還是那麼大塊,鐵定過期,但粉狀沒任何變質,我照用不誤,更精人的是,它的椰子味還在!!!!!顏色偏紅棕,現在用暖暖的也不錯。


Physicians Formula 打亮盤
# natural nude
紅極一時的超猛打亮盤,有好幾格顏色,全部混在一起,上臉還是閃,我喜歡它的粉質,我覺得算細的。其中有幾格顏色偏紅棕,有時我也會拿來當眼影用,好暈染又顯色。


Colourpop lippie stix
# ziggie
也是老網紅!這款唇膏官網上還有,但顏色應該沒了,霧面好暈染,奶油質地,不會過乾,colourpop真的很會出彩妝品,厲害的狠角色。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abh physiciansformula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