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malone #klorane #nailton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eszDVEBLXzM



來分享最近我入手的不賴的小東東。


菲絲加芬腮紅刷 # SD05
狐狸毛+細光鋒羊毛
:這支腮紅刷我考慮很久,因為我對於我手邊的刷具都很滿意,也不缺,用得也順手,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買刷具,就是沒有刷具讓我心動啦,這支是想說好吧,用看看吧,微微的好奇心下買的。
毛很柔軟、有動物騷味、洗過使用不會刺刺,毛也柔軟,用在眼下定妝、局部定妝都很順手舒服,刷毛大小也可以拿來當打亮、腮紅,是我喜歡的刷型。

我個人使用刷具整理了一個心得,就是眼部刷具我偏好纖維毛的,臉部刷具則可以用中低價位的動物毛,因為我之前買的中低價動物毛眼刷,用久了那個毛就是發瘋、亂炸,就算我洗好套刷套也是,也會變得比較刺,纖維毛的眼部刷具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臉部刷具纖維毛也有好用的,而中低價的動物毛臉刷,表現其實也不賴,偶爾嚐鮮換口味可以考慮。


Hailtone # N063 capbon brown
指甲油。沒有紅調的茶棕色,相當搖滾,適合我大手短指甲,這個是我去屈臣氏隨手拿的,好用,刷頭有彈性,而且上薄下厚圓頭的,相當好刷,幾乎沒有刷痕,而且上個兩層就很飽和,上到三層四層,相當持久,我目前撐到第三天第四天都依然有光澤。
之前我都做光療,但因為被美甲師雷到,加上我三四個禮拜就要去整理,一次一千多元很燒錢、一坐也是兩三小時,我真的乏了。
現在的指甲油應該是越做越好,值得一試。

蔻蘿蘭養髮強韌洗髮精 400ml

蔻蘿蘭養髮強韌護髮素 200ml

:我的頭髮變少了,因為我是相當有憂患意識的人,所以開始照顧我的頭髮們,這款洗髮精,質地相當水,直接洗它不太起泡,陪和搓揉頭皮滿舒服的,但如果我那天流特別多的汗,我會先用一般洗髮精先洗一遍,然後再用蔻蘿蘭洗,這時蔻蘿蘭的泡泡就會比較多。
它有相當濃厚的古龍水味道,有人不喜歡,但我很愛。
護髮素的部分,是濃稠的乳膏狀,我會搭配洗髮精一起用,擠一坨抹在頭髮上按摩,大概兩三分鐘沖掉,感受普通,洗髮精我用得比較高興。


Jo Malone 藍風鈴
前:藍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柿子、野薔薇、茉莉、鈴蘭果香
後:白麝香、琥珀
:一開始噴的時候味道有點衝我腦門,但接下來的香調,我慢慢喜歡,後調我最愛,因為我聞得出來有我最愛的麝香!讚,只要是有麝香的香水我都很愛。
這款我個人比較偏向春夏季使用,因為前味我覺得有清涼感,櫃姐是說像剛洗好澡,我是覺得還好啦。後調才有暖暖的麝香味。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malone klorane nailtone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