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dabeauty #clinique #colourpop


HD影片
https://youtu.be/6AcWAwbHc0A



新年快樂!
我想要畫個兔子妝,上網找看看有沒有範本可以參考,結果發現2022年中的時候,還真的有人分享日系兔顏妝,所以就參考了一下,結果我畫出了一個晚上有在打工、充滿故事的兔顏妝XD


使用的產品:


Benefit 好上手眉筆 # 3.5
艾杜紗睫毛打底膏  # 勃根地紅
:眉毛的部分我有特別care,先用偏紅棕的眉筆,畫出眉毛、接著再用艾杜紗勃根地紅的打底膏,將我的眉毛染色,效果不錯。


Clinique cheek pop # 05nude pop
:因為設定眼妝會比較突出,所以我選偏粉膚色的五號小花,整個臉頰都上之外,也特別上到我眼睛的部位,整張臉就暖呼呼的。


Bbia last blush  # 08
修容用老網紅花生,偏灰的自然色,打鼻影讓眼窩和鼻子根部連接起來。


E.l.f shimmer highlighting powder # starlight glow
這顆打亮真的很亮,點在鼻頭、臉頰還有下巴。

Huda Beauty rose gold palette
我發現每次要畫喜氣的妝容我都會拿上這盤,玫瑰盤,這盤在我心裡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霧面好暈染、亮面珠光大閃片都很瘋狂,對我來說是個藝術品,我的收藏,很愛。
先用盤子裡的芭比粉打滿整個眼窩,再用最紅的那格,畫在雙眼皮摺,然後用黑色加深眼尾七字,最後用偏香檳金的珠光打亮眼頭,簡簡單單,完成了很搶眼的有故事不清純的兔子眼妝。

魅麗悅假睫毛 # 007
眼妝真的太濃,所以必須戴一下假睫毛,這副偏自然,梗很細很軟,而且是透明的,還不賴,滿好貼的。


Colourpop lux velvet
# room service + # get money
唇膏部分就是先用棕裸色系的room service打底、再用get money點在唇中,有讓嘴唇稍微縮小一點的錯覺。


以上就是我有故事晚上兼差打工的小兔子妝!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