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香!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液分享[FrankieLazy]
#chanel #香奈兒 #恆潤裸光水慕絲


HD影片
https://youtu.be/3J7r3nNWBIo


香奈兒都香香的,我去買東西櫃姐送我兩個試用包,想說來拍個試用心得好了,畢竟我也是滿好奇的。


第一個是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一包就是一次的用量,質地是半透明的凝膠狀,很濃稠,直接擦上臉,超級保濕感,有一種包覆的水感,需要一點時間吸收,我是混合偏乾肌膚,用這款精華,確實有水潤保濕感。
櫃姐說,這個產品可直接當化妝水使用,或是化妝水後的精華,我是化妝水後當精華使用,使用感受好,香味是濃厚的,有時代感的香味,我不覺得高級,就是很親切的嬸嬸身上的香味。


第二個是:
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液#B20

總共有十個色號,櫃姐挑了一個B20給我,滿符合我的膚色,櫃姐真會挑!
質地就是慕絲質地,很神奇的是,推開會超有水感,像是戳破了泡泡那樣,在臉上很好推開,也滿快乾的,我用美妝蛋推開一層,遮瑕度只有三成,非常低,再疊加一層,就好很多了,遮瑕度可以到五六成左右。

先說,這一個試用包大約可以用兩到三次,因為我被第一層的遮瑕度嚇到,我就全擠出來,結果整臉上完,大約還有一次的用量,真是浪費啊。


上完底妝臉上會非常有光澤,皮膚水水亮亮的,因為出門我都要戴口罩所以不得不定妝,我蜜粉是用透明色的,上完沒有氧化暗沈的狀況。


第一印象是好的,因為遮瑕度是可以疊加的,所以對我這種黑眼圈+淚溝+痘痘+痘疤的瑕疵肌,它還是可以hold住,但我還是覺得皮膚瑕疵少的,就比較適合這款粉底液。


接下來我就去逛百貨公司吃午餐、睡午覺,看看持妝度如何。
(影片內容有做記錄,文字總結)

我記錄到六個半小時,除了鼻子擤鼻涕脫妝,吃東西擦嘴巴,唇周脫妝外,其他都維持得很不錯!
我覺得滿驚豔的,因為一開始用,我覺得驚嚇,遮瑕度也太低了,但我發現它可以疊加,遮瑕度就有上來,蜜粉定妝後,我出門戴口罩,吃東西,悶了一下下,回到家,竟然沒有沾染太多在口罩上面,臉上妝感也維持的很好,睡完午覺起來更讚,幾乎沒啥脫妝,鼻翼周圍有泛油光,但其實很少量,因此我相當驚訝,怎麼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混合偏乾的我,給這瓶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液,過關!!!!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