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er #romand #clio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hFXufRmtubo
保養類


IPSA化妝棉:
質地很舒服,聽說濕敷很好用,因為一片可以撕成三四片,但我沒有濕敷的習慣,所以我會撕一半,沾化妝水清潔臉部,但撕一半後,就會有棉絮跑出來,我不喜歡,因此我不會回購。


珂潤潤浸保濕恆潤眼霜:
我光第二罐了,不誇張,真的很好用,我都是早上用,質地是乳霜狀,不會厚重,很好推開,吸收也很快,又有明顯的滋潤感,後續上妝也不會卡卡的和我的底妝遮瑕打架,超級讚。有特價我就會持續購入。


LaMer 經典乳霜:
回購再回購的乳霜,它就是在我心中安心的存在。可以讓我的皮膚穩定,不再過敏乾癢、換季泛紅,都不會,停止使用它,換別的保養品,我會覺得我皮膚的質感下降。唯一麻煩的是,使用前要用手指搓揉喚醒它,懶人如我,就這點讓我覺得麻煩。


JM solution eye patch:
韓國牌子,我在網路上瞎買的眼膜,味道很好聞很療癒,我記得是減少細紋的功能,但實際用無感,我還會拿來敷我的法令紋,一樣是敷好玩的。

品克林
PR青春露藍銅逆時璀璨:
官網訊息:瞬效補水、減少細紋、完美修護肌膚。
我這八分熟的年紀,最需要保濕補水,抵抗細紋修護肌膚,所以只要保濕補水我就信。這款青春露,質地就是精華液的黏稠液體,透明的,有淡淡花香,流動性滿好的,所以可以用化妝棉濕敷,或是直接拍上臉,都吸收得很快,而且會有瞬間皮膚被灌飽水的感覺,後續的保濕度也很持久,我妝前會用,夜間保養也會用。


落建頭皮洗髮乳:
小時候大人都說我有美人尖,我得意到不行,長大卻很困擾,美人尖就是一個尖尖,兩邊凹凹,就是禿,加上第一胎產後大掉髮把我嚇到,所以我開始在意我額頭那兩邊凹進去的髮量,只要可以減緩掉髮的洗髮精,我都愛用,大概上網查了一下,落建這款洗髮精就是保養型的,預防勝於治療嘛,洗完一瓶,有一種,嗯,掉髮好像有少一點囉,因此滿喜歡的。



彩妝類:

Clio絕色完美纖翹防水睫毛膏
膏體很濕潤,所以上眼睫毛的時候,要先吹一吹,乾一點比較好上,才不會黏在一起,或是量太多容易塌掉。纖長效果滿明顯的,但我比較喜歡濃密妝效,我應該是要買紅色頭的,因為大部分好評都是說紅色頭的。


Solone持久眼線筆
非常好用,筆芯很軟非常好上色,我畫在water line上也不會暈,最近練習畫在睫毛根部,效果也很好,用量滿快的,一下就變短短的,很有成就感,便宜好物。

I’m meme我愛超完美遮瑕蜜 #003
實體店面都沒在賣了,我記得是停產了,網路上一些代購還有貨,有興趣可以去找看看,這款遮瑕蜜我也快要用完了,想說就直接讓它空空吧!遮瑕度很高,很好推勻,乳霜狀的,所以很貼妝,有淡淡香味,而且滿大條的,我用超久!


Colourpop just a tint #rise and shine
顏色很可愛,是夏天活力橘,帶出門很方便,就是潤唇膏,又可以讓唇色好看,我有滿多顏色的,這一支空空,很有成就感。


Loreal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125
夏天戰將,超級持妝,妝容美到不行,除了香味驚人外,其他沒缺點!遮瑕力也很夠,讚啊。


【Rom&nd】零感純淨飾底乳#01 清爽款
我之前有用過它的舊款保濕型的,滿好用的,我還用了兩條,之後買這支新款的,有更清盈一點,更好吸收,香味變成草本的味道,非常好聞,也是白色乳液狀,但更滑順水潤,我個人喜歡覺得好用,也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推。

毛吉吉海綿粉撲:
水滴形狀的,綁帶是鬆緊帶的,可以塞進我三支手指頭,要全部塞進去,才比較好施力,不然沒全塞進去,尖圓頭的部分,就會軟軟很難處理細節。
整體質量是綿軟蓬鬆的,我以為是再厚實一點,有點小失望。
而且洗很多次後,它裡面的填充物就跑掉了,尖頭那邊就變超軟,毫無支撐力。


Solone舒芙蕾海綿:
三角形的,有比較尖的頭,綁帶沒有彈性,只能塞進我兩支手指頭。厚度比毛吉吉薄一點,也是鬆軟型的。
拍開遮瑕邊緣時我也要對折,用尖頭的地方去拍。
拍粉底液的時候就是手指套進去,但我覺得它三角形太寬,所以單純用套的不太好施力,我還是直接微對折的方式,去拍開粉底比較順手。
也是天天洗,結果它的綁帶被我撐斷,還是可以用,但就是很難抓,所以我放棄。


簡單分享空空賞,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