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fitme #反孔特霧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9jcvQqB9bVc



忍不住還是入手了啊。
Maybelline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118
真的抵抗不了網友放火,目前還沒看到負評,原本想要先將手邊的粉底液先用完個兩三瓶再買,但抱歉了我的錢包。

先說外觀,跟上一款有點像,瓶蓋的fitme變成浮出來的設計,瓶身也是玻璃的,手感很好,有附壓頭,很方便。
質地比上一款還要濃稠一點,流動性不高,很好推開,推開後會變霧面,乾的比較快,所以要分區上妝,才容易推勻。
而顏色的部分:
上一款我用過,當時我買120,剛上臉顏色剛好,但後來會暗沉,這次新款挑120和118比,發現120偏粉,118偏黃較淺,我大膽選118,選對了!
顏色比我原本的膚色淺一咪咪,跟我脖子的顏色相近,很感動,減少面具感跟粉感。
遮瑕度:5-6成,可以疊加,因為我有過敏淚溝和奔放的生理痘,所以單靠它是遮不住的,需要另外遮瑕。
保濕感:低。上一款比較水潤一點,這款真的有霧面感,偏乾,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夏天可以用,冬天我應該無法了。
控油力:中等。我戴了一整天八小時的口罩,騎車奔波,鼻液兩側也是歡樂出油,但我要說,口罩真的是魔王,悶住很難不脫妝,所以我不怪粉底液,我怪口罩。
持妝度:中高。這次影片我是從上午9:47持續到傍晚6:30左右,八個多小時,過程中我幾乎都戴口罩,拿下來脫了大半的妝,口罩也有沾染,但前一個週末,我去麗寶馬拉灣玩水,幾乎沒戴口罩,但也沒下水,整個妝感都相當好,八成完整,抱歉我沒拍到,因為真的太累惹。


整體心得,只要不是乾肌,都可以用看看,是平價粉底液中的戰鬥機。暗沈的狀況真的有改善,我一樣有用蜜粉定妝,但新款的確實比舊款的還不會氧化,就算會暗,也只會暗一咪咪就停了。
但如果說你是油肌,建議要做好蜜粉定妝,因為粉底液碰到臉出油,沒定妝好也是有明顯暗沈的可能。


以上就是我入手新款媚比琳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的心得,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