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ylenanda #sephora #patmcgrathlabs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elCWlX0Dtiw

開箱!!!
這集是我相當興奮的開箱!
先開Stylenanda這一箱,雙11的時候有one day deal的活動,88%羊毛大衣,原價八千多,三折2250入手,另外要關稅445元,也是很可以!


超美的駝色,比官網上的還要深一點,剛好擊中我心!


領口可以立起來,保暖!也可以折下去,有型!
有墊肩,oversize所以穿毛衣也不會憋。顯瘦!
袖口有排扣,非常美,略長,可以反折!很讚!
長大衣尾端有開岔,走起路來就是威風!

整件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應該是打折的觸感,哈哈哈。穿起來算是保暖,有重量,不輕唷。
我非常滿意買到這件大衣,而且隔幾天它就直接下架了,不知道是賣光還是不賣了,總之我買到了,哈哈哈。

另外還有送我一支Velvet lip tint #cheeky Rose
紅棕色調的玫瑰色、感覺百搭。小小支很可愛。


接下來是Sephora官網台灣站開箱
我入手了夢寐以求的Sephora collection刷具
都是中國製化纖毛

Sephora Collection Pro Blush Brush #93
斜角刷,官方說是腮紅刷!刷毛摸起來很舒服,但比我想像中再小一點。

Sephora Collection PRO Featherweight Complexion Brush #90
想要很久的小番茄型刷,之前有入手91刷,覺得太大,90像是91的小孩,91我後來沒那麼喜歡,所以想試試90

Sephora Collection Pro Bronzer Brush #80
超大的修容刷,我可能會拿來當蜜粉刷,這麼大我不知道怎麼修容。

Tarte Power Bar Amazonian Clay Eyesshadow Palette
六色眼影,三色霧面三色珠光,粉質很不錯!壓得滿鬆的,沾取的時候會飛粉,霧面摸起來有點軟軟的,真有趣,珠光色超美超亮!

Pat McGrath Labs FemmeBot Fetish Lip Trio
有霧面唇膏、霧面唇線筆還有護唇膏。包裝很可愛有大閃片,像是聖誕禮物一樣,光看就心情好!
我小小試色了一下,霧面有夠順滑,唇線筆竟然不會掉色,太猛了!!!


以上簡短開箱,心情澎湃!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