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11入手想要以久的Bobby Brown維他命完美乳霜|First Aid Beauty燕麥保濕慕斯|KAI beautyF00蜜粉刷|SoloneF04腮紅刷 [FrankieLazy]

#BobbyBrown #firstaidbeauty   #solon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Tc5Ivj_cZrM


今年雙11我相當理智,特價不夠猛我就沒入手,折扣夠猛我才買!這次我很滿意,我確實買到了史低價!


BobbyBrown維他命完美乳霜
正裝買一送一,買到我高興好幾天!
黃奶油質地的乳霜,挖一坨起來會覺得好油唷!但直接擦上臉,根本不用溫熱嚕它喚醒它,它就立刻化開,延展度非常好,直接推勻
,而且吸收力很好,一下就融進肌膚,會有明顯的滋潤感,摸起來有點黏黏的,有存在感,但完全不會悶,而且有淡淡柑橘味,超爽的!
重點是,跟我後續的防曬、底妝,完全不會打架起屑,而且非常貼妝,帶妝一整天,也不會有乾紋、脫皮的狀況發生,我很開心我買到買一送一。


First Aid Beauty燕麥保濕慕斯
56.7g正裝買二送一 +兩條28.3g燕麥保濕霜
一開始我先用中樣的,第一次用竟然會跟我的防曬打架起屑,我嚇到!但後來我多用三四次後,打架的狀況竟然消失。我也漸漸喜歡它。
它是白色乳液狀,擠出來相當綿滑,就是慕斯質地,推在臉上要多按摩才會吸收,吸收速度中等,臉上會有明顯保濕感,不會厚重也不會悶,除了妝前保養外,我也會拿來當夜間保養,我混合偏乾,它真的夠力!值得囤貨的好物。

KAI beauty#F00
經常看到別人用,一查價格嚇一跳,980元不是普通的貴,中國製化纖毛,這價格真的高了。我觀望很久才買,雙十一也沒啥優惠,就扣了幾十塊的蝦幣。
是我喜歡的刷型,厚舌型刷,毛量豐厚而且蓬鬆,這要是最好,因為打在臉上就是舒服,它不會刺,所以可以整臉嚕。使用感受滿好的,也算是快乾,缺點就是價格太高。

Solone#F04
小舌型刷,可以很精準地抓到想要上腮紅的位置,我喜歡。也是中國製化纖毛,價格就可愛多了,毛也很柔軟蓬鬆,solone真的是國貨之光。這支在屈臣氏寶雅康是美都找不到,我是在solone官網上買的。

艾諾琪#523
中國品牌中國刷,大師系列我都滿喜歡的,品質好刷型多價格便宜,這支是斜坡型的,可以精準的對上我淚溝位置,刷毛不會刺,可以暈染好我的眼周遮瑕,刷頭尖尖,可以遮痘痘,操作起來很順手,滿意。


Palladio柔光幻彩貝殼腮紅#泰式奶茶
這顆腮紅是我看婊姐推薦被燒到的,小小一塊,烘焙狀的,價格一百多塊,買來嘗鮮,粉質不錯,有帶珠光,算是好暈染,顏色也是和我黃色皮膚,滿推薦的。



以上就是我雙11入手的小小戰利品,這次主力我放在黑五! 再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