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te #inbloom #toasted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groPR2Vw40E

這三盤其實我很早以前就入手了,現在分享是因為!sephora台灣有官網了,BUT官網牌子好少,很多都沒有,只有放一些很知名的品牌,其中就有tarte。

Tarte的眼影盤我入手三款,分別是:


Toasted
這盤顏色應該很多人愛,大地橘棕色調,很好搭配,粉質真的沒話說,好暈染顯色,會有點飛粉但不掉粉,其中有個深咖色裡面有金黃、綠色的細閃,很有趣的顏色,但實際上眼睛,它就是霧面色。
這盤我覺得跟後來出的小盤Flirt,滿像的。


兩盤刷色比一比,又有點不太一樣哈哈哈哈,不過兩盤要選一盤,我覺得買Flirt就可以了。
Toasted畫出來的眼妝長這樣


In bloom

這盤是最早出,但我最晚入手的,因為單看盤子裡,我覺得無聊,可以照它一排一排的畫眼妝,深色很多,淺色也不少,感覺是煙燻妹的菜,但入手後!我不是煙燻妹但我卻超愛!可濃可淡,可清純可妖豔,伸展力很好欸它,日常上班趕時間也超好嚕,嚕一嚕就好看的嚕嚕盤。
畫出來的眼妝長這樣



跟toasted有點像,因為我等一下要出門,差太多的話我會害羞。

Tarte的眼影盤品質我覺得有保障,連入三盤我沒有覺得雷的,顏色也很好搭配,每一盤深淺都明顯很好畫,雖然過去有言論上的爭議,但我就眼盤來講,是我喜歡的眼盤。如果有想要在sephora入手tarte眼影盤的朋友,希望這篇文章對妳有幫助。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