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urglass  #ABH #MAC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o5pMxs1T96w


今年黑五我啥都沒買,原本挑了幾樣歐美彩妝磨刀霍霍,但就是折扣不吸引我,列入折扣的商品我也覺得還好,接下來的cyber monday我也心如止水,所以今年我就是兩手空空。

突然想要來個沉浸式化妝,聆聽自己的聲音,用到的產品一上妝順序介紹。

Loreal UV defender serum protector  # bright&clear
完美UV全效隔離乳
SPF50+ PA++++ Long UVA

香味重,吸收後皮膚有保濕感,不會太過油膩,滿舒服的。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
喚顏凝露
買東西送的試用品,秋冬季拿出來用,防曬後擦,增加一下我臉頰保濕續航力,我無感。

M.A.C六色遮瑕盤 # light
很多人炮它不好用,但我很愛欸,我後來想起來我這個是找代購國外買,我用起來一點都不乾。

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 NC15
妝效非常好看,一開始上妝要分區,它乾得滿快的,我需要蜜粉定妝,接著臉出油後,會有很自然融入肌膚的妝感。

Hourglass vanish airbrush concealer # cotton
濃稠偏乾的遮瑕液,用一咪咪就可以推很開,延展度好,用多會厚粉。

植村秀無極限持妝輕蜜粉
眼下定妝很細膩好用,不會卡紋卡粉,秋冬季用臉頰也不會過乾,又有一點點控油效果,不錯。

1028空氣定格粉餅 # 110
我用在加強痘疤遮瑕的部位,粉質普通,沒有特別愛。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我絕對安心的眉筆,很好畫出眉型,我用起來也不會掉色。

花洛莉雅極細眉筆 # M2
我目前最愛的極細眉筆,好上色,好描繪,不容易斷,偶爾會有一咪咪結塊,還可以接受,整體來說我用起來很順手喜歡。

Hourglass lighting blush  # ambient
很好看的顯氣色粉色,上臉就是精氣神十足,也很持久,大推。


Kevyn Aucoin # medium
超級老網紅,灰色調修容,好暈染,畫鼻影相當自然好看。太貴。

Benefit matte bronzer # hoola
紅棕色調的修容,顯色好暈染,整個人氣色會變得明亮自然,偏健康的氣質。

JOJOBA lip essence
便宜好用的護唇蜜,已囤貨。

PIXI雙色打亮
二手購入,粉質相當細膩,上臉的時候不會有顆粒感,而且很閃亮,讚的,淺色和偏黃色的打亮色,都很適合我這個黃皮膚。


ABH soft glam
秋冬季最愛,在盤上超級飛粉,上眼不會掉粉,好暈染,每一個顏色我都愛。


Canmake 打亮粉
拿來提亮淚溝好用。

Essence hold捲翹濃密防水睫毛膏
便宜好用,有一次看電影哭得亂七八糟,它都沒暈,又好卸,回購!


艾杜紗睫毛打底膏
我沒有很喜歡。

lilybyred眼線液筆
畫眼尾我會痛,改畫假的下眼睫毛還可以,夠持久不會暈。


倩碧+NARS唇膏疊擦
都是小唇膏,色號我看不清楚,疊擦好看,是清新的梅果色調。


以上簡單分享,化妝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urglass abh mac loreal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