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nce  #粉底液泡水 #IG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6BRipPeYkIM

迷上滑IG,有好多新奇有趣的影片可以看,這次是決定要學那些網美,將粉底液擠進自來水裡面,然後再用調棒撈起來用。
整件事情很單純,但操作的過程,相當慘烈。


我先拿一個透明的玻璃罐,加水,然後把粉底液,擠進去,那樣子實在不美麗,散開,沾到罐子的邊邊,變好髒,粉底液也沒有團結在一起,反而是散開在我的玻璃罐的底部角落,我不知所措,光撈起來就很花時間,一次只能撈起來一點點,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怎麼跟我看得影片差那麼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粉底液的質地有差,我擠進去的時候,會有一層像是油嗎?這類的東西,浮在水面上,我當下就想要結束這一切,不想繼續下去了。


總之我有完成,把泡水的粉底液好不容易撈起來,調棒上好多水珠,通通塗在我的臉上,很濕。
用海綿拍開非常服貼,遮瑕度不會減弱,也可以疊加,就是變得很濕,整張臉拍完,會有一個瞬間,臉上的水分揮發乾掉,心裡有一點緊張,怕會太乾,但其實沒有,我稍稍定妝後,臉不會緊繃,還是滿有水感的。這倒是一個意外發現。

心得:現在流行的短影片,真的不要信,過程都被剪掉了,也可能有剪接,製造出好的效果,但其實不是那樣,跟現實狀態差很多,老實說,短影片對忙碌的現代“大人”,是個快速取得娛樂的過程,但我真心不建議孩子們看,因為孩子們最需要知道的就是過程,過程都被剪掉,好的壞的都沒有看到經歷了什麼,這不對勁。

所以,心得就是,我不會讓我的孩子看短影片。


來一個美妝點

我好幾年前買了Essence的眼影刷,像是門牙的刷型,尼龍纖維毛,耐操上手,深得我心,讓我忍不住再去櫃上看看,我手上是舊的,早就停賣,我發現有另外一款類似的,但刷型比較圓潤一點,操作起來也很順手,重點是只要49元,推。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ence 粉底液 泡水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