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dabeauty #nude #medium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07k21pvzjMM

接力不要停!繼續分享我618戰利品,這次是


HudaBeauty Obsessions Eyeshadow Palette Mini #medium

5顆霧面色、4顆金屬亮片色,剛剛好的配置,光看就是一種享受!
這盤整體的顏色偏深,另一盤rich更深我毫無心動感,如果想收藏的人就會收,我還是會兼顧到實用性。
先看刷色:


霧面非常顯色好暈染、金屬色很美很服貼,不是超閃的那種,而是35歲充滿智慧又性感的熟女閃耀,人見人愛。
用刷子沾、用手嚕,會有飛粉的狀況,畫上眼睛後它又乖乖的待在眼皮上,我眼下乾乾淨淨。
畫完的眼妝:


我自己會把這盤分為兩大風格,一種是紅棕色的大地色調,另一種是暖調的梅紫粉調,搭配滿彈性的,不用擔心太單一,直覺適合秋冬,主要也是顏色偏深偏濃偏暖的關係,春夏季想擦也是沒問題的啦,就下手輕一點就好。

HudaBeauty的九宮格真的是越做越好,好攜帶、顏色也實用,打折的時候入手更是無痛爽度加倍,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dabeauty nude medium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