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Brown #Clarins #FentyBeaut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pbJAsOWPnpw

累積到一些就來分享:

BobbiBrown 沁透茉莉淨妝油
透明的油,偏水不會黏稠,拍在臉上可以很輕鬆的在臉上揉開底妝、彩妝品,不會燻眼,一碰水就乳化,非常好清洗,洗完臉也不會緊繃,不會擔心有卡毛孔的問題,臉是舒服的。會回購已經囤貨。

BobbiBrown維他命完美乳霜
乳霜好化開,但冬季使用,我混合偏乾肌不夠力,所以還是喜歡當妝前用,可以霧化我的毛孔,後續粉底液也比較巴臉,不容易起白芝麻不太會卡粉。
夏天晚上用我可以。有淡淡橘子果香,特別舒服。

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穩定膚況有感,保濕有感,但我覺得同一樣保養品用久了就會變得沒有感覺,所以我換別的精華,之後再用回來又會覺得好用。

Clarins 全效緊緻眼霜
淡化細紋有感,好吸收滋潤有感。是我難得用到有感覺的眼霜。但它的包裝也讓我很有感覺,超鳥蛋,每次用量大約兩顆米就足夠擦我兩眼眼周,但沒一下就擠不出來,拆解它發現是錫箔紙真空包裝,凹凹凸凸很難挖,多希望改成一般的罐裝,至少我可以輕易的用到精光。

Clarins美腿滋潤乳
藍色的乳液很特殊,而且擦上我酸腫的小腿,它會發涼,真的可以紓解我疲累的小腿,也好吸收,但記得擦完要去洗手,不然手上還有殘留乳液,揉眼睛的話會刺痛。

———————————————————————————


1028飛激長睫毛膏
長年愛將,我發現它快乾的時候容易結塊,上睫毛就會有蟑螂腿,這滿討厭的。持續找其他更優的睫毛膏中。

Catrice亮顏水潤遮瑕液 #015 #020
兩色搭配用,提亮遮瑕包辦,真的水潤,在我眼下不會乾,遮瑕力也有中等以上,便宜好用,味道母湯。

Nature Republic香草遮瑕液 #21
便宜又大碗的超值遮瑕,奶霜質地,很好推開,等一下乾,又可以好好巴著,遮瑕力也有中上,好用!

FentyBeauty迷你唇蜜 #fentyglow
因為我唇色很深,所以我擦就像是沒有顏色,會有juicy的嘟嘟感,妝效不錯,我是滿喜歡的,而且我唇況很乾的時候,它可以當護唇膏用,很滋潤。味道像是藥水味道,滿可怕的。

Milani rose water定妝噴霧
一開始以為是水潤款的噴霧,殊不知它成膜有感,噴太多臉會緊繃,因此夏季我也可以用,定妝力很不錯。

Rom&nd 修容餅
便宜好用的帶灰感的修容餅,缺點是會結塊要用膠帶貼掉。

Rom&nd daily sun filter dewy pick
SPF50+ PA++++
絕版的水潤防曬乳,非常水潤,應該是買不到了,改新版我有買,舊款的更水潤,連兩年秋冬季愛用,水光感非常明顯,也會有成膜感,防曬係數高,是好東西。


風倍清織物除菌消臭噴霧 #高效除菌
這一定要推一下,只要是回家褲子外套沒有要馬上洗的,我就噴這個,沙發也噴,床鋪枕頭也噴,味道好聞,除臭有感,有時特價我就會買囤貨!


以上就是少少空空賞分享,超真實絕無虛言,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