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潮家 #防潮箱 #精品彩妝


HD影片
https://youtu.be/-YhHcJCEWQ8

大家好,胎嘎厚!
以前對梅雨季無感,後來入手好多眼影盤、喜歡的包包,我就開始對梅雨季很有感,我怕潮濕,只要一下雨,我就為我的眼影盤和包包感到焦慮。因為發黴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當你已經看到黴,就代表東西毀了,因為黴菌的根,已經深入到不行了。

總之我很怕發黴,之前的預防方式是:在抽屜、或是櫃子裡,放很多乾燥劑,只要乾燥劑吸飽了,就換一個新的,就是要辛勤一點,經常巡查。

但這樣不是長久之計啊!防潮箱真的要入手一個來!!!
首先感謝防潮家提供FD-200C這個型號的防潮箱給我體驗,讓我感受防潮箱的美好!

外觀相當美麗優雅,高117cm 寬39.5cm 身40cm(內部放置空間),身材勻稱,放在家裡的任何地方都不會太突兀。
內裝簡單不複雜功能性卻超好,標配有16個卡丁、4個層板,可以依照使用的方式去調整,相當活用,而且安裝很簡單,說明書只有一張,還附圖,超讚!

濕度錶和控制鈕都是簡單操作、一目瞭然,我認為連我都可以輕鬆安裝上手的,大家也可以!


其他專業的介紹、可以上官網看,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而我呢,一到手就乖乖聽話,先空箱測試12小時,確定除濕功能正常後,隔天就入厝啦。注意:櫃子要距離牆面五公分,方便散熱喔。


我上層放眼影盤和昂貴的刷具,下層就放我的精品包包。(注意:最下層的包包,不可以緊貼下方控制鈕,不然就無法除濕唷。)

這兩樣產品都有官方建議濕度,因為差不多我就放一起,如果說是要放更精密儀器的話,建議要分開,不要混放,因為有濕度差別。

分兩層的好處就是,我要什麼東西就開那層的門就好,而且門都是透明的,再不用打開的狀態下就能先確定好位置,直接開、拿、關,不用三秒,避免濕度起伏。

包包就是用防潮袋包好放進去,紙盒不要,除了節省空間外,也能達到比較好的除濕效果。

另外要注意一件事情,就是東西都放進去後,設定好要的濕度,大概要花三四天才會達到設定的濕度,這不是防潮箱壞了,是因為放進去的物品,原本就有濕氣,放進防潮箱後它會慢慢的排除出去,所以它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到達你設定的濕度。
注意:如果沒空間或是預算有限,可以將不同物品放進防潮箱內,但濕度調整要以濕度範圍比較高的為主唷。

而它是需要插電的110V,用電量省到不行,而且安靜無聲,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噪音和安全上的問題。

我將我的東西都放進去,我很滿意,空間對我目前的物品來說是足夠的,代表我可以再多買一些包包和眼影盤,哈哈哈哈,也正式宣告,梅雨季節到來我那擔心受怕的日子,結束了!


防潮家是台灣品牌,因為我有同事用防潮家的防潮箱放攝影機和相機,所以對這個品牌的信賴度我是很高的,他們還有出超多款不同形狀、尺寸、高低,可以依照家裡的擺設去做選擇。功能更是不用我說啦,專業的人都在用了,我放包包眼影盤鐵定足夠。


商品連結在這邊:
防潮家FD-200C電子防潮箱 https://bit.ly/3M2cdz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潮 防潮家 防潮箱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