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martens #jadonsmootholdoxblood #馬汀鞋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UDE_I9CIP9M

開箱鞋子!我第一雙馬汀靴。
Dr.Martens Jadon Smooth Old Oxblood


原本對馬汀的靴子沒啥感覺,直到我在官網上看到這雙。


厚底還加拉鍊!顏色是我愛得低調帶紅棕感的勃根地酒紅色,找機會我就去門市試穿。


馬汀鞋的皮真的硬,店員說建議要穿厚襪子,的確,穿靴子不穿襪子我是無法如此,之前被馬汀的涼鞋磨到腳噴血,是因為我一開始覺得涼鞋不需要搭襪子啊,但馬汀真的不能開玩笑,出了名的磨腳狂(不過涼鞋穿久了就不會磨腳了,其實新鞋都這樣啊。)

總之這雙靴子還是新品的情況下,打得折扣又那麼少,我還是硬著頭皮帶回家了。(我先生表示無法接受)

這雙鞋子剛拿到手覺得重,但我適應力相當好,很快就習慣了,隔天我穿出門,厚度也是很快就適應了,覺得沒有很厚啊。

外觀,就是經典款的延伸,多了厚底和拉鍊,拉鍊這部分我很滿意,因為穿脫變得很方便,鞋帶也不用繫到太高,讓筒口張開,可以修飾我粗壯的小腿。


穿出門去玩,走了不少路,我搭配中等厚的襪子,舒服,完全沒有咬腳的問題。

BUT!就是那個BUT,我的腳踝那塊凸出來的骨頭,會被皮革壓到痛痛的,這問題其實涼鞋也有,就是忍,或是多穿幾次,讓皮革柔軟一點,可能會改善。

筒口的部分,因為皮革還很硬,所以走路走多了,我小腿下方後面的皮膚,其實有被刮到,有一點點的不舒服,可以忍受。

這雙我真的是一見鍾情,在官網上看到就喜歡,看到實品更加確定,就是他了!

保留了馬汀的經典血統、再加上一些基因改造,多出了我個人偏好的設計,砰!成了我第一雙馬汀靴。
我很喜歡~~~。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