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 #摺疊 #galax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gh5yWotlbos


我就是被它的外觀吸引!摺疊機一向是我的最愛,以前用傻瓜手機的時候就很愛摺疊機,後來用iphone後,我就開始許願,希望智慧型手機也可以出摺疊的,我願望成真了啊!謝謝三星。

我買墨綠色的,比較中性一點,其實這支有四款顏色,我沒有那種一眼愛上的,都選色選很久,最後選擇綠色除了特別,也是覺得應該比較耐看,亮面會沾指紋,就是勤擦了。

有個外螢幕,可以左滑右滑看通知,還有快捷鍵設定,真的很方便,螢幕也夠大,點兩下就可以開啟螢幕,只是快捷鍵的設定是內建的,不能自由更改,這點有點可惜,但設定的品項有鬧鐘、行事曆、音樂、還有語音錄製,算是很實用。

最強的是,它可以在不用展開的情況下,按兩下電源鍵,就開啟相機,並且使用主螢幕拍照,非常讚,而且可以轉換拍照、和錄影模式,上下滑就是一般鏡頭和廣角鏡頭切換,是不是很棒!

拍照可以按音量鍵啟動,也可以對著鏡頭用手掌比五,也能啟動拍照,比五的功能其實之前的三星手機都有,只是這次用在外螢幕上,感覺爽度很高!


原廠配件少到不行,只有取卡針和雙頭typeC的傳輸線,沒有充電頭,但因為我有很多顆充電頭,也有兩頭都是typeC的充電頭,所以我就不用再買,還能接受。
原廠手機的主螢幕就有貼一層保護膜了,滿貼心的。


展開螢幕後,大家最care的就是那條折痕,是的,它會呈現一條凹槽,也滿明顯的,摸起來很有感,但因為我夠愛,所以可以忽略,看網頁的時候,因為光線和角度的變化,有時明顯有時還好,看影片的時候角度喬一下,幾乎就看不到摺痕,所以不會困擾我。

這次我發現它有新增一些功能,像是螢幕錄影,我覺得很讚!因為我之前用的note8就沒有,很方便!

其他使用方式就跟三星手機差不多,我從note4開始用,可以算是三星粉,這次購入Galaxy Z filp3我真的滿意!

我買手機的時候,有上官網登錄,會送三樣東西:無線充電板、還有什麼找手機扣環和透明保護殼。
我最期待透明保護殼,但等到它寄到有點久,所以我又去購入了手機矽膠殼噴了1290元,但它是背帶設計,我覺得滿美的,原本想要買藍色,但大缺貨,所以我改買白色,也不難看,只是它的背帶是在下層,我覺得有點不好拿,它套上手機後,真的很服貼,所以很難拆下,我有拆下來一次,超難拆。但也代表它夠緊實可以好好保護我的小綠綠~

以上分享啦!開心買新手機,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