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tyBeauty #Loreal  #REVLON

HD影片
https://youtu.be/uli2c4fkJds


被youtuber燒到買的歐美彩妝,有踩雷,人生嘛,我會看開的。

首先分享Loreal age perfect serum foundation
我一向很喜歡loreal的粉底液,妝效都很好遮瑕也不錯,這次找代購買了這款,有期待,影片是第一次使用,它相當水潤好推,但遮瑕度不高,只有4.5成左右,上臉的光澤非常漂亮,會有好命肌的感覺,我是買#15,上臉偏白一點點,它會暗沉,所以在我臉上不會不自然,趕快定妝好,就不會繼續暗下去了。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秋冬季臉比較乾的時候,我會多用這條,感覺會是很舒服的底妝。

FentyBeauty眼下提亮液#02

也是被燒到買的,大家都說好好用,還可以定完妝後使用,提亮淚溝,可能是我的淚溝已經是黑水溝了,所以對我來說完全無效,是一個讓我無言的產品。
質地相當水潤,很好推開,遮瑕度可以說是0,假如跟我一樣是瑕疵肌膚,淚溝人,請繞過它。


REVLON skin light #201 daybreak glimmer

代購入手價格滿便宜的,光看盤子的顏色,會覺得有點太黃,但實際上臉不會,顆粒雖然有點大,但是遠遠看,或是透過拍照,會有明顯的水光感,妝效滿不錯的。
而這款的包裝和打亮餅的設計,讓我想到clio之前出的打亮,還有missha之前很紅的編織眼影。

以上簡單分享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