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juviaplace #warrior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EDVbUMrRVbQ

這次要來分享兩樣彩妝品,一個是clio新版遮瑕液:無瑕美肌霧感遮瑕筆 03 號。

另一個是眼影盤juvia's place的warrior眼影盤,很美!


首先,先來講遮瑕,我實際用的時候,發現新版的03號比舊版的03號還要淺很多很多,而且比舊版的還要乾,我有點意外,後來我去網路找資料發現,它的名稱改叫霧感遮瑕,難怪比較乾。

它的遮瑕力一樣威猛,但因為我混合偏乾,所以眼下上太多,會明顯感覺緊緊的!不太對勁喔,所以我不能上太多,之後應該會改在上好底妝後,做局部的提亮。


再來,就是juvia's place的warrior眼影盤,這盤充滿埃及感,包裝是紙盒,但不會廉價,外面的圖案很有wakanda forever的風格,這盤也是大地土棕色,非常百搭,很適合我這小黃皮。
試色照在這邊:


它有囂張的金黃色,還有充滿埃及感的珠光亮橘色,珠光色顯色,霧面色比較乾,暈染力中等,粉質還行。畫出來的眼妝,我自己覺得很誘人XDDD。

juvia's place的眼影盤,很平價,這是我買的第二盤,都是大地色系的,我很喜歡,它也有出很狂的彩盤,但我還不會駕馭。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兩項彩妝品。 影片內容後半段有很長很長的改善暴牙分享和實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kieLazy 的頭像
    FrankieLazy

    Frankie的部落格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