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elf #眼影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pazUnnpwE38


又是眼影盤,但這不是普通的眼影盤,是integrade出很久的BR703 !
這盤是我之前看我朋友擦覺得很好看,馬上手刀去買。

先看刷色,五個橘棕色系的配色,是珠光和亮片色的組合,我覺得這盤很看季節,我春天和夏天擦,美呆!

看到它的凹凹,就知道我喜歡它,原本的愛心刻紋,已經不復見了,粉質相當綿密,據說是有添加美容油在裡面,照著它的深淺配色,上眼睛,然後用左邊上面的亮片白色點亮眼頭,再用下面的亮片橘色圖在眼皮中間,馬上就能創造出波光粼粼的眼睛,很讚!


再來我用的刷具我也想要說它,是e.l.f的黑桿刷具,我在iherb上趁特價買的,四種刷型。
有大暈染刷 fluffy eye brush

中暈染刷 crease brush

小圓頭刷 contour brush

暈染刷 blending brush


每一支都是化纖毛,而且上眼睛都不會刺,而且好沾粉、好暈染,又便宜,是一定要入手的刷子!!!!
太讓我感到驚艷了,為什麼可以那麼便宜又那麼好用?!
分享給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ankieLazy 的頭像
    FrankieLazy

    Frankie的部落格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