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好看的影片在這
https://youtu.be/uTWp9EktBCU

第一次做凹凹賞,心情興奮啊!過去也有一些用完的彩妝,但沒有留下來,就let it go了,這次我特地準備了幾樣彩妝品,有凹凹也有空空,先聲明,凹凹的不代表我最愛用,只是不想浪費而已。

第一趴來防曬

雅漾全效極護控油防曬乳:SPF50,擦上臉一開始有點黏,但很快就吸收了,化學防曬,有時擦到臉會有點熱熱刺刺的,但很短暫,是我的大蜜糖,我很愛,不會讓我曬黑,只要是大太陽要出去外面跑或是做完雷射,我就用它,已經第三條了。

Jayjun 防曬:SPF50,跟代購買的,質地偏濃稠,有素顏霜的效果,會泛白,所以我無法擦到我覺得足夠的量,後來都擦脖子了。


妝前乳/Sofina 控油瓷效妝前乳:終於快用完了,很控油,但會讓我的鼻翼脫皮,現在有進化版了,聽說會比較保濕,等我把Maybelline的用完再入手好了。


粉底液/Loreal 無油慮粉底液:我的愛將,真的很好用,但色號很謎,我買102,有點太灰,但101又太粉,最後還是屈就102。


眉粉/Maybelline三色眉粉:好用,顏色很合我的黑髮,眉膠那格其實好用,但我後來少用也乾掉了,凹凹了,加油,趕快用完!


蜜粉/Excel 限量款蜜粉:當初是被它的柔軟粉撲和篩網設計所迷惑,粉質普通,我買這款有珠光,定妝眼下不錯,不太會乾。只剩1/5了,耶!


眼影/
Canmake 完美霧面眼影03:超美的眼影盤,粉質細,好暈染,我鐵皮了兩格,其它都超凹,畫出的眼妝就是好看,而且裡面的小刷子超好用,毛有彈性,讓我很驚喜,是我唯一會想要回購的眼影盤。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5:好看的眼影盤,橘色那格已經鐵皮了,出門很方便,隨便塗塗就好看,這盤可以畫得漂亮,而canmake那盤則是可以畫得很漂亮。


修容/
絕色紐約修容換膚古銅粉餅:我第一塊古銅餅,超大,顏色我覺得蠻適合我的,但沒有很愛,帶一點點珠光,上臉不會明顯,很大一塊,努力用中!


Physicians formula 奶油修容:我很愛這塊,很好暈染,顏色好看,已經被我用到凹了,覺得很有成就感,椰子香味很濃!


腮紅/Milani rose romance :這塊我非常喜歡,不知道要擦哪塊腮紅的時候,就抓它,上面的玫瑰刻紋都平了!


打亮/Canmake 01:船期的打亮,一開始被冷凍,之後發現眼下打亮很好用,又再次成為寵妃,非常勵志的一塊打亮。


好啦,做凹凹賞實在很療癒,我會努力用彩妝品的,繼續弄出更多凹凹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