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血淚實測影片
https://youtu.be/QAPeG5799Mc


本來是興高采烈的嘉義兩日遊,結果下半場驚悚到不行!

先來講美妝點。


這次我帶了資生堂今年新出的
新豔陽.夏水離子防晒水粉蜜(名字好長)
色號是Medium
我拿試用包,想說來試試它防水抗汗效果如何,用了感覺色號太深,有點偏粉,乾得很快,要迅速推開,遮瑕不錯有五成,上完臉有點緊繃,但不會太難過。
雖然它有防曬係數SPF50,但它有顏色,也不可能單擦就會擦足量,所以我還是有先上防曬。


防曬是嘉丹尼爾的水感清透防曬凝乳
我個人很愛,沒顏色,吸收快,有酒精的感覺,可以擦很多很安心。


還有我也用了新買的媚比琳絲絨眼影蜜,色號是蜜桃果茶,很持久,好看,但我上眼皮用手嚕開時,中間會禿頭,要疊加很多層顏色才比較均勻,不知道為啥,但我目前是蠻喜歡的。


好啦,上完妝我就開始去玩耍,這次我住的飯店我超推,是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頂樓有無邊際泳池,超多比基尼辣妹,是IG網美打卡點,小孩子也玩得很開心,然後整棟飯店都很舒適。


房間內部是和室榻榻米的,超棒,很乾淨舒服,還有和室桌,附茶葉和茶具可以泡茶,很日式風,我激推!

好,總之我退房後,去吃午餐,當時下大雨,吃完本來想去喝個牛肉湯的,結果去停車場取車時,我駕駛座的車窗,關不起來,不會往上!


我慌張到不行,驚嚇百分百,我駕駛座後面有安全座椅,老二坐在上面,我很擔心風雨打到她,我老公拿很厚的書擋住,才比較好,在嘉義市區時,風雨超大,週日沒有修車廠開,我只好硬著頭皮,開回家,這真的很危險是不好的,但我沒得選擇,萬幸的是,兩個小時的高速公路沒有下雨,一路上我被風吹到頭痛,耳朵快聾掉,老公也是全神貫注在保護小孩不要被風吹到,也怕有雜物飛過來。
平安回到台中,好心的認識的修車廠老闆,要我把車子開去他工廠,然後拿垃圾袋先把車窗封起來,他晚上回工廠幫我把車子開進車庫裡,隔天再修理。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辦了!


折騰了大半天,我臉上竟然沒有脫妝,有泛油光,但不油,沒裂出乾紋,也沒啥暗沉,資生堂水粉蜜竟然那麼有檔頭!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嚴厲的實測了!
淋雨,被風狂刮,又突然悶熱出汗,妝效還是完整。
資生堂新豔陽.夏離子防晒水粉蜜
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