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 #三角 #提亮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1SInf5apNjc



一樣是看IG影片掀起的好奇心,看到有人拿遮瑕刷在臉上分三個區塊,眼下、鼻翼兩側和嘴角,用三角形的方式,匡起來,然後填滿拍開,整張臉都提亮起來還往上拉,真那麼神奇?
秉持著實驗精神,我也要來試試看。

工具就是用華虹02刷+M.A.C六色遮瑕盤

眼下三角形畫出來

鼻翼兩側三角畫出來


嘴角三角形畫出來

每次實際操作我都很慌張,因為我就憑著我的記憶,三角形要往哪邊倒我真的忘了,總之弄出個合理的來。


匡完填滿拍開:

不知道怎麼講,我無話可說,看不出差異,而且我臉上瑕疵很多,痘痘沒遮,只遮三區塊,對我來說不夠。


右臉我用我慣用的方式來遮瑕提亮。

淚溝滿類似的,就是只在淚溝區域遮瑕
鼻翼兩側就是針對鼻翼部分、沒畫三角形
嘴角我直接一撇往上勾,粗暴快速。
其他痘痘遮一下、拍開



右臉我看得比較好欸!



上完粉底後我還是會用白一階的遮瑕液、或是遮瑕膏再提亮一次。



整張臉糊裡糊塗地就搞定的。



心得:應該是我臉上瑕疵太多,這種分三區、三角提亮的方式,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G 三角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