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影片比較有臨場感
https://youtu.be/_0jqhVshG_U

打亮這東西啊,沒用過不知道它的美妙,用了之後馬上上癮,立刻變成電影明星,臉頰閃亮亮,好像一直在打光。(笑)

接觸打亮其實沒有太久,但就是腦波弱,看到推薦就很想入手摸一摸。


人生第一塊打亮是它
Canmake的
粉質細,但亮度微弱,大概像古代抓10隻螢火蟲裝進紗網袋裡的那種亮度吧。
(後來我拿來打亮眼下,好用!)



再來,是thebalm的mary lou
我是買組合盤裡面的搭配,單買價格不美麗,而且很大塊,我慶幸我沒有買正品,因為它的亮度,我覺得太低調了,大概是紗網袋裡有15隻螢火蟲吧。



接著我買了Physician formula的12格打亮
色號Natural
這盒深色的部分可以當眼影,整盒混在一起擦顏色有點黃,單嚕淺色區塊做打亮比較好,但亮度也是,嗯,就是沒有很亮。


Catrice的打亮餅,被美妝版燒到,大家都說看到架上有,一定要搶,我很聽話,我有搶。
這塊真的好用,亮度剛剛好,疊擦會亮,差不多是古代鑿壁取光,但洞沒有很大,差不多一個拳頭那麼大的亮度。日常上班很合適!


後來Cezzane除了這塊,說櫻花妹為它瘋狂,亂搶一通,既然要亂搶,我怎麼可以不加入。
真的讚,它的亮片感有比較重,但閃度很夠,日常用有點囂張,以鑿壁取光的情況來看,洞大概一顆人頭那麼大,隔壁會生氣了。
然後內附的刷具我覺得很優秀,軟,抓分力好,這陣子都用它,catrice被取代惹。


最後,曾被封為打亮界的法拉利Ofra



我是買三顆一組的組合,都是熱門色,pillow talk是我一開始想賣的,後來發現rodeo drive也蠻適合我的。我覺得ofra的打亮,亮歸亮,但顆粒感蠻明顯的,讓我感覺是暴力的打亮,上臉也是美,就是昭告大家,我家買燈具了!不用抓螢火蟲,鑿壁取光了。


附上以上打亮們的刷色,給大家參考。


唉啊,還有一顆BOBBI BROWN的mini highlighting powder

色號是Pink glow
很美的香檳玫瑰色 粉質很有質感,上臉當腮紅特別好看又閃亮!

打亮還是有很多產品,但我這樣買下來,也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打亮感,不同場合,也要搭配不同打亮,這樣各種打亮都有機會出場,蠻不錯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