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影片好看。
https://youtu.be/JpylSjqJrUI

我很愛亂買,聽說好用就想要買來用。
正所謂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的道理,踩雷是一定要的!
這幾樣,是我客家妹踩到的地雷,或許有些是妳的愛,這就是緣。



Innisfree的火山泥清潔面膜
我真的不行,沒有效果啦,而且敷在鼻翼兩側,我會癢癢的。

DHC純橄情護唇膏
我去年入秋時擦這條,剩下1/3時,疑似爆發唇炎,擦這條我嘴唇會超癢,而且長小疹子,停到後就好了,或許是我免疫力降低,不然不會擦到只剩1/3條才抓起來。目前是地雷,但夏天我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Tonymoly眼線膠
我會暈,早上下午晚上擦,不倫何時擦,都暈。byebye


Ket von D lolita2液態唇膏
顏色美,但我覺得黏,而且顯我唇紋,不顯我白,顯我老,怎麼可以!不會回購

艾諾琪刷具清潔盒
雷。
聽說黑色海綿是嚕刷具的,白色是檢查有沒有嚕乾淨,但我不管嚕黑色還是白色,都不太乾淨。
,反而覺得嚕出來的眼影粉,又回沾到我的刷具上,覺得杯具。

Essence 彩虹打亮:顆粒太大,粉質太粗



踩雷只有這幾項,我是不是還算走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