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胎嘎厚

我在網路某家平台 
看到
Etude House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名字好長)
打折一支三百多
我就買了兩支黑色的


用了四天
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它的刷頭是傳統式的


一開始使用算是濕潤的
我把睫毛夾翹後
上睫毛膏



會感覺膏體沾染上去後
睫毛就重的塌下來了
甚至到了晚上下班時 會覺得睫毛膏“脫妝”
就是掉了一些膏體下來

但跟擦完確實蠻濃翹
(素眉)


(擦睫毛膏)


它沒有不好,但不是我的菜
我不會回購。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