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aschoice #bobbibrown #loreal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vakwSY8-yno

拍這支影片的時候,已經是2022年底了,影片發布時就是年初,跨年欸~~
喜歡拍空空賞,先來彩妝品:

Loreal UV defender完美UV全效隔離乳
SPF50+ PA++++
# bright& clear
春夏季用可以,冬天太乾,會有一點點泛白,後續上妝有一咪咪保濕感,個性不錯,不會跟別人打架。


Loreal age perfect serum foundation
SPF50
# rose ivory15
找代購入手的,便宜好用,濃稠乳液質地,非常好推開、延展度也很好,中等遮瑕度,是CP值很高的底妝,我目前用過的loreal底妝,都沒有踩雷,推。

E.l.f poreless putty primer 妝前毛孔隱形霜
終於用完,一年四季我都可以用,有些微修飾毛孔和保濕感,其它就沒有了,因為效果也沒有說很顯著,就是體驗過就好。

Maybelline Fit pressed powder
normal to dry
# 120 classic ivory
一開始用覺得好用,但後來粉質細膩的蜜粉越出越多,這塊我就覺得粉粗了。有遮瑕力,所以不能上太多,不然一下就是厚粉感plus,這塊也是找代購買的,說是適合乾肌,我冬天用沒啥特別感覺,因為後來蜜粉越出越細膩了。

Clio kill cover liquid concealer # 3-BY
遮瑕度之高!一咪咪就可以直接蓋住瑕疵,很暴力的一支遮瑕膏,這支色號台灣好像沒有,我找代購買的,黃淺白色,適合提亮,質地是乾的,上太多會翻車喔。

n.a.f trident 液態眉筆
台灣之光,這牌子在寶雅有,這支是我用過筆水最多的液態眉筆,一開始下手太重會毀掉一切,所以前幾次用要抓一下手感,之後使用妝效可以很自然,新手不友好,顏色很持久不會暈開掉色。

Colourpop just a tint # gimme s’more
官網停賣的蠟筆唇膏,有濃濃水果味,顏色好看,用完第二支,當潤唇膏很不賴、又便宜。

Bifesta 藍色包裝卸妝巾
讚,目前我最喜歡的卸妝巾,夠大卸妝水夠多,一張就可以卸掉我的淡妝,旅遊良伴。


保養品部門:

Paula’s choice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第一支A醇產品,這支有0.1%A醇,入門款,質地相當濃稠的黃色精華液,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嚇一跳,超濃。上它的時候我會順便按摩我的臉部,很舒服。
這支我幾乎是天天用,沒有什麼刺激感,用完就進階換濃度更高的了。

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
進階版,這支我一開始是三天擦一次,確實有發癢、發紅和長痘痘的狀況,後來就穩定了,而且每次用它隔天,我皮膚真的有緊緻感,光滑感也有增加,持續使用我自己覺得痘痘有比較冷靜,粉刺也少一些,我要當抗老小尖兵!


Dr.Wu hyalucomplex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
白天上妝前保濕用,我覺得這用量滿快的,一個多月就用光了,透明的精華質地,對我混合偏乾肌來說,不太夠力。

Bobbi brown 維他命完美眼霜
跟維他命乳霜一樣的味道。擦上眼周平凡無奇,沒有什麼感覺,應該只有保濕吧。


Curel 珂潤
潤浸保濕恆潤眼霜
白色濃稠乳液質地,已經用掉第三罐,白天上妝前用,非常好吸收,後續不會有負擔感,我還會多擦到法令紋和額頭,使用感受很好,後續上妝,保濕感有持續,眼周紋路有幫我hold住。

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乳液
第一次用,就是我愛的靈芝水香味,我很喜歡這種草本的味道,特別醒腦舒緩我的身心靈,乳液很好吸收,但我秋冬用不夠力。

FARMACY honey halo ultra-hydrating ceramide moisturizer
蜂蜜保濕霜
黃黃的乳霜質地,跟Bobbi brown的維他命乳霜有一咪咪像,可以用手掌先溫開、或是直接塗上臉抹開,會有一種濕濕的水感,但我用起來秋冬有一點點不夠力,春夏應該是ok。


廣源良
清潤平衡精華乳
濃濃的絲瓜味,田園風,乳液很清爽,我擦臉不夠力,拿來擦身體,皮膚有滑嫩的感覺,我拿來當身體乳還不錯。


分享完畢,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