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ouisVuitton #speedy20


HD影片
https://youtu.be/uhF1SyYtZZs


LOUIS VUITTON
SPEEDY BANDOULIÈRE 20
官網購入,當時說要等待配件,可能需要一個月,12/29購入、1/7收到,可說是相當火速。
總之收到包就是爽。

開箱


包包比我想像中還要小,質感相當好,縫線車邊、我都巡過沒有問題,Monogram帆布聽說有加厚,手感摸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軟趴趴、卷邊皮革的頂部手柄,超可愛,顏色很淺,應該是會越用越深,可拆式和有調節扣的紡織肩帶,這款肩帶明顯比較厚,上面有Louis Vuitton編織標誌,加黑邊,內裡則是紅色紡織面料襯裡,很有fu。金色五金搭配monogram老花圖樣,經典耐看。
法國製。

背帶就是我猶豫不決的主因,2022一改再改,沒記錯改兩次,原本是沒調節扣的,後來加了調節扣,當時大家都喊醜,我也覺得不好看,但包體我是喜歡的,後來看到一位youtuber穿搭,她是買桃紅背帶,我當下馬上被燒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買了。

下單時是黑色和米色背帶可以選,我選擇黑色,因為米色真的太優雅了,不適合我。

實際背起來長這樣:

不後悔、謝謝過去衝動的我。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