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VQidEl8arcU

今年雙十一我錢花在刀口上,抗老排第一



LOREAL 玻尿酸眼霜級撫紋精華霜PRO
進階版的、說兩倍普拉斯鏈,買起來!前一代我用沒啥感覺,但也用了兩三支,乳液質地好吸收,妝前使用保濕有感,這次看到說兩倍普拉斯鏈,買起來!
搭配雙十一優惠還有加送小條的好多條,多開心!

這款我用了一週心得,跟第一代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啥特別感覺,我的紋路still there,但不能怪它,畢竟不是神仙藥丹,但使用感受是很好的,質地輕盈好吸收,搭配按摩眼睛很放鬆舒服,買了沒有後悔,如果可以淡化細紋,我會更高興。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A醇系列頂標,我還沒拆封使用,因為我要先把手邊正在用的A醇精露和0.3趴的用完,再來用它,會買這罐,真的是被閃電擊中開竅了!有聽過早C晚A,但對我這粗魯人來說,就聽過而已,根本沒去研究,直到雙十一檔期,我逛美保版,唉唷,好多人分享各式各樣的A醇商品,我認真讀,欸,我手邊就有兩罐,被我拿來亂擦!!!我傻眼,回想起來,亂擦的隔天,臉頰的皮膚確實彈潤緊緻一咪咪,是有感的,而且我也有照說明書上說的,一週先隔著擦兩天,之後看皮膚狀況增加頻率。所以我沒有脫皮過度激烈的狀況出現,好里加在,總之我重新認識了A醇,因此入手了1%,之後來用。


10%果酸身體乳
這是囤貨的,也是因為朋友送我這條,一開始不知道可以拿它來幹嘛,後來我的止汗劑沒了,上網找別牌子推薦,搜尋到有人分享用了寶拉果酸身體乳擦腋下,欸,沒啥味道了!
我這腋下多汗人,乾了汗臭味很臭,決定要冒險一試,果真!!!我腋下濕掉,沒啥味道,我很驚訝,但刮完腋毛擦,會有點刺激,大家要酌量使用。
也因此我決心放棄止汗劑,使用果酸身體乳擦腋下,因為我國高中開始用止汗劑,腋下摩擦都黑黑的,而且流汗的時候,衣服沾到會發黃,聽說也是止汗劑的關係,現在我停用,改用果酸身體乳看看,希望可以改善。


人家送的:

10%果酸身體乳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黃色透明濃稠油,按一下可以擦全臉,著重在眼角、眼周還有法令紋、痘痘附近按摩,舒爽。
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黃色濃稠乳液狀,按兩下擦我全臉,等精露用完它接力上場,也是針對我的紋路和痘疤使用。
之前我沒搞懂亂擦,精露擦完就上精華乳,臉沒怎樣,現在回想覺得浪費。


美術畫筆:
84元!!!
原價一百多吧,文具店有折扣,很開心,平頭尼龍毛的,買回來要先泡水洗過,因為上面有黏膠定型,很快乾,沾粉底液會吸粉底,塗在臉上很舒服,有刷痕,再用粉撲拍一拍就好了,很有彈性,畫起來特別有感覺。
最近上粉底不喜歡用手沾,一開始我用不鏽鋼調棒,也很好用,而且很省粉底,可以上得很輕薄。
買了美術畫筆,好用,很吃粉底,我ok,上得量會比較多,所以自己要酌量一下,缺點就是:筆桿太長,會打到鏡子。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