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ie #THREE #雙11

HD影片
https://youtu.be/eIJTtGBpiIA


今年雙十一我戰力薄弱,主要是我保養意識抬頭,目前彩妝腦子就是想要等黑五。嘻嘻
防曬我買的是

ALLIE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EX
SPF50+ PA++++
強力抗汗、防水、抗摩擦、海洋友善成分、持久防曬

光宣傳內容就讓我心動到不行,加上我去屈臣氏摸摸的時候,這質地真的是讚,白色乳液狀,很好推開,吸收也快,水水的,很討我喜歡,入手超值組,兩條90g+一條40g,覺得好開心。
實際上臉,確實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適合上班趕時間的時候用,而且又防水抗汗、抗摩擦,超適合上班戴口罩,雙十一買組合真的覺得省很大。
這條我查資料是新款的,沒有味道,但有滿重原料味,可以去試聞看看,目前使用下來,我很喜歡,在台中秋天會到28.29的溫度,不會悶,很舒服,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明年夏天飆到35度的時候再來感受看看。


THREE平衡潔膚油R
主打天然成分
乳香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甜橙果皮精油

看了youtuber介紹,說精油味很讚,卸妝力強,我就入手看看,結果:精油味普通,有柚子的味道,沒有解放我的靈魂,卸妝油質地算是清爽偏油,我上班算是淡妝,堪用,眼唇會另外用卸妝液處理,因為,它熏我的眼睛啦,I really don’t like it,卸妝油熏我眼真的就是掰掰了。



贈送:

平衡水凝露R 30ml
山白竹純露、蘋果果實純露
質地清爽,也有一點柚子的味道,帶出門很適合。


植萃防護乾洗手 30ml
發酵酒精、澳洲尤加利精油、檸檬萃取精華
味道好聞。


眼唇霜
白色乳霜狀,質地滿濃稠的,功效說保濕潤澤,沒啥特殊點,妝前使用,在眼睛周圍點開,挺舒服,不太會跟我後續底妝打架。

RMK
潔膚油 30ml
還沒用過,我一拿到的時候沒看清楚,一樣是黃色卸妝油外觀,我還以為是three

水凝美肌粉霜 15g # 102
SPF21 PA++

滿濃稠的乳霜質地,用手很好推開,填補毛孔的功效不錯,可惜的是它遮瑕力低,大概四成左右,我這痘痘臉根本遮不住,但是它修飾暗沈、膚色不均很好,妝效自然,會有好皮膚的感覺。

霧光玩采霜 # 07
蜜粉定完妝,拿海綿蛋沾,拍開,很可以,很自然的顏色和光澤,這色號偏粉,但上臉不會難看,當唇膏擦就不太行,顏色很死亡芭比,當腮紅就好。不會很霧面喔,還是有微微光澤。


雙十一我彩妝入手少,火力集中在保養品上,當然是因為我老了的關係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11 allie RMK three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