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lauramercier #NARS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BkSbpCsxvPY



秋天懶洋洋,小時候喜歡夏天,現在我喜歡秋冬,外面涼冷、我內心熱情啊。
分享最近常用的彩妝,都是好搭擋。

從防曬開始!
Loreal 完美UV全效防護隔離乳# 明亮色
這款我擦上臉存在感重,但很快就輕鬆了!會讓我的臉亮亮的,油光滿面,一種安心感,有提亮效果,如果皮膚好的話可以單擦然後撲蜜粉就能出門了。
防曬係數高,一般出門擦我就很安心,也不會跟我後續的底妝打架。

AnastasiaBeverlyHills brow wiz skinny brow pencil #chocolate
好用的神級眉筆,筆芯很細,圓頭的,不會刮皮膚,筆芯偏硬,在手上根本畫不出來,但在眉毛上,哇噻,行雲流水,像是有魔法一樣,非常滑順,顯色不結塊卡紋,可以快速把眉毛畫好,眉刷也很舒服,不會扎皮膚。

花洛莉亞的可愛頌系列三色遮瑕色號是#00 沒煩惱
這款真的是我今年入的彩妝黑馬,便宜,好用!就是粗暴的遮瑕,跟我個性很像,粗暴!讚,質地相當濕軟,沾一點遮完整張臉,用量要輕薄,太多就會乾到裂開,三色都實用,尤其最深的那一格,帶灰綠色的,遮我的泛紅和痘疤,第一名!


Maybelline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118
質地比上一款還要濃稠一點、再乾一點,流動性不高,好推開,推開後會變霧面,乾的比較快,所以要分區上妝,才容易推勻。
118,選對了!比我原本的膚色淺一咪咪,跟我脖子的顏色相近,很感動,減少面具感跟粉感。
遮瑕度:5-6成,可以疊加,因為我有過敏淚溝和奔放的生理痘,所以單靠它是遮不住的,需要另外遮瑕。
保濕感:低。上一款比較水潤一點,這款真的有霧面感,偏乾,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進入冬天我應該無法用了。
控油力:中等。我戴了一整天八小時的口罩,騎車奔波,鼻液兩側也是歡樂出油,但我要說,口罩真的是魔王,悶住很難不脫妝,所以我不怪粉底液,我怪口罩。

毛戈平光影塑顏高光粉膏
這款不是遮瑕,單純就是提亮的功能,懶惰的話我就只用淺色的遮瑕膏,但想要細緻妝容,用它準沒錯,它的膏體很貼合皮膚,拍開會有很自然地提亮感,凹陷的地方就會澎起來,肉眼可見,效果不錯,但現在都在戴口罩,日常用它會看不出效果有點可惜。


NARS裸光幻彩蜜粉餅
粉質細緻、而且多了許多彩色,有偏光的綠、偏光的藍、稍稍紫色外加一點粉紅,很炫!
實際上臉那些彩色都不會顯現出來。
這塊沒有附粉撲、刷出來的粉有珠光,上在臉上不會亮亮的,很快就融進我的皮膚,有趣的是:它讓我的臉好滑。像是鋪上了什麼滑滑粉。

Laura Mercier煥顏透明蜜粉hi
太有名就買來用,粉質不細,一般般,單純定妝沒啥功能,我就希望它不要我臉黏黏的就好,所以我用量很豪邁,快要用完覺得開心。


Clio 六色修容盤
這盤顏色很適合亞洲黃皮膚,我會用最淺的灰色修鼻影,然後混合四個修容色修額頭和下顎,順手好用,好取粉不飛粉。
另外兩格、一個是銀黃大亮片、在身體和臉上亂拍會有閃閃發光的效果。
另一個是偏粉紅的打亮,上在顴骨的位置還滿好看的,不細緻,不要弄到鼻翼兩側。


Patrick TA duo creme double tenue & poudre blush # she’s so L.A.
超級美的腮紅,非常顯色,膏狀的偏磚紅色,在臉上會很有氣色、有紅潤感,定妝前用比較好。
粉狀的是咖啡奶茶色,也很顯色,要用鬆散的刷子上會比較穩妥。很有秋冬氛圍感的顏色。


Colourpop super shock cheek # lunch money
便宜好用!印泥狀的質地,定完妝後用也不會黏走底妝,而且超亮,要注意的是它其實不持久,大概維持半天。


迪奧Dior經典五色眼影 絲絨限量版#869
兩顆純霧面,三顆有絲緞光,細微珠光,上眼有絲綢的光感,質感一百!
超好暈染,完全不飛粉不掉粉,是魔法眼影。
單上一色就可以了,想要深邃點就用最深的顏色加深眼尾,完全沒問題,畫好眼妝只需要兩分鐘。

艾杜紗魔束捲翹睫毛底膏 #02勃根地粉
梳子狀的刷子很好上膏體,有纖維可以讓睫毛變長,顏色滿美的,單擦可以,但疊擦睫毛膏後,就看不到顏色了,會捲翹、滿持久的,是表現優良的睫毛底膏。

Essence  hold 捲翹濃密防水睫毛膏
很好沾上眼睫毛,不會馬上把我夾好的眼睫毛弄塌,可以維持一整天捲翹,也不會暈開,又那麼便宜,它第一名!


Tarte Maracuja juicy lip plump # primrose
有淡淡的粉橘色,非常軟的質地,擦起來會涼涼的,也有潤唇效果,網站上經常缺貨,按壓頭的,不要一下按太多出來,因為它是轉不回去的。


M.A.C
#104 stuck in love
肉眼看是梅紫色的,但擦上嘴巴,跟我的唇色融合後,又變成非常好看的MLBB色,光澤水潤的唇蜜,有染唇的效果,我也很喜歡它的妝感,特別日常溫柔又有想法的顏色。


以上就是我秋季愛用的彩妝品~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lauramercier nars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