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champ #lepliagelgp #xs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AvbfTS6fTV0


天氣太熱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然後再一次看到她。


其實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滿喜歡的,經典手提袋然後可以斜背覺得很方便,第一次有縮手是因為她的五金是銀色的,我不太喜歡銀色搭黑色。

但又很喜歡她的拉扣有黃綠螢光色的皮條,覺得很讚很亮眼,在夏天這個季節背出去就是很合適,我考慮了很久,第一趴放棄。


第二次看到,加上櫃哥的熱情和耐心,我不想讓他做白工,加上我真的是滿喜歡的。於是就買起來了。


Longchamp LE PLIAGE LGP XS
他的系列我不會念,應該就是法文啦,紋路就是longchamp logo,然後黑白交疊這樣。

拉鍊是我喜歡的粗獷的黑色塑膠感拉鍊,很好拉,連接皮條的扣環好細,有點擔心會被我拉斷掉,櫃哥說兩年內車線拉鍊五金可以免費維修,超過兩年也可以送回櫃上幫忙處理。聽完就安心了。


雖然是尼龍包但摸起來還是相當有質感的,不會廉假粗糙,內裡是白色的,有兩個小夾層,算是滿方便,可以將小東西分開放。


包包附的細肩背帶,是黑色牛皮,滿厚實的,五個調節洞,想要多打可以送專櫃幫送他們的公司處理,肩背帶整體來說偏硬,希望背久了可以軟一點。


以上簡單分享囉,這包包價格不會高6800元,目前專櫃和官網上都有貨,喜歡可以去背背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gchamp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