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NARS #幻彩小白餅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YmT1OQNcPtI


618不知道從何時砰出來的,總之有打折就是買東西的好時機。
我在momo購物網上的NARS官方直營店入手,剛好小白餅有組合優惠,心裡還是覺得貴貴,但實在太想要就是買了。


裸光幻彩蜜粉餅+裸光蜜粉餅 #CRYSTAL

裸光蜜粉餅超級網紅,純白如白雪,粉質超細,如今入我手我也是了了心願。先收起來。
我要用幻彩蜜粉餅:這塊粉質也一樣細緻、而且多了許多彩色,有偏光的綠、偏光的藍、稍稍紫色外加一點粉紅,很炫!
實際上臉那些彩色都不會顯現出來。
這塊沒有附粉撲、有墊片,我用新買的“歌舞伎腮紅刷”上,真的不太好取粉,所以會不自覺得很用力,中間都被我刮出個洞。
刷出來的粉有珠光!
上在臉上不會亮亮的,很快就融進我的皮膚,有趣的是:它讓我的臉好滑。像是鋪上了什麼滑滑粉。
整體來說不會改變我的膚色,有稍稍地提亮效果,兩頰有點澎潤感。
有控油力,我睡個午覺起來臉竟然是乾爽的,沒有泛油光,這我有嚇到。
修飾毛孔的能力幾乎是沒有。

整體來說我是喜歡它的,


歌舞伎腮紅刷:
這特殊的造型讓我很早之前就想擁有它,入手價格其實也滿高的,實際拿到,有點小小失望,它整支的手感偏輕、毛量偏少、有點弱不經風的感覺。
是化纖毛。不是太柔軟。
取粉力還可以。
沒了。
之後買專櫃刷具我一定會去櫃上摸一摸再決定。



贈品:

迷你妝點甜心遮瑕蜜#VANILLA
偏黃的遮瑕膏,有點乾、濃稠,要快點推開,遮瑕力不錯。我覺得普普。

迷你絲絨迷霧唇筆#CRUELLA
我有正品大支的,贈品又來一支,有點不知所措。這支偏梅紫紅色,暈開薄擦比較好,塗滿有點嚇人。
質地很好暈開,是絲絨的霧霧的,不會乾。

迷你唇膏 #ROSECLIFF
稍滋潤的質地。裸色、幾乎和我唇色一樣。單擦像是生病,因此我會疊擦。


迷你3D立體燦光修容餅
手刷色有點珠光,實際上臉,顏色自然,是好看健康的紅棕色修容。不適合修鼻影。


以上就是我618入手的NARS產品!小小心得,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