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bandecay #nakedjheat #rimmel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qswDkMHaOvY



偶然看到常買的代購po出UrbanDecay的naked heat的2022限量版本,雖然那個老虎的圖案讓我覺得很像斑馬,想想這麼經典的盤我怎麼可以沒有,就買了。



粉質細膩好暈染也持久是它的特色,大地系列的紅棕色很適合我黃皮膚,用起來也沒啥難度,塗塗抹抹就好看。
但我怎麼甘心於此。

我手邊有Rimmel 的Spice edition,這傳說中是naked heat的dupe平價替代,一定要比一下看有多像。

先肉眼看兩個盤,我認為有九成五像。


再來刷色,我可說是有九成像。


有比較大的不同就是第一個顏色,第三格顏色,以及倒數第二格顏色。

U第一格顏色就是超淺膚色打底,在我眼皮子上幾乎隱形。
R第一格顏色是超閃的珠光白色,偏冷,打在眼頭很搶眼。

U第三格顏色是霧面棕色,可以加深眼窩。
R第三格則是珠光深棕帶咖色,也可以加深眼窩,但妝感就開始會有明顯差異。


U倒數第二格是霧面的深咖色帶一咪咪紫調。
R倒數第二格則是霧面的紫色,有點突兀,去意外成了今年流行的寵兒。


其他顏色也不是一模一樣,R大部分偏紅,U則是偏棕咖一點。


我左眼用U畫長這樣:


右眼用R畫是這樣:


我是用兩盤一樣格位去畫的,眼頭打亮不一樣,還有眼窩顏色也是有不一樣。

兩盤的粉質當然是U好,但R也不錯了。
暈染力U勝出。
持久力也是U贏。
但顏色配置跟變化我比較喜歡R。

兩盤我覺得都可以擁有,沒有有了誰就不要誰,兩盤都要收,這就是我的心得。嘻嘻。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