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ra #tarte #rarebeaut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udT-Lwcc7zY


今年母親節檔期我慾望非常低,只有在sephora台灣站,買了三樣商品。當然是有打折啦,好像是滿多少75折這樣,很划算,而且免運門檻很低。
下單後約一週後收到,我先來風暴式試用一番。
首先是兩顆腮紅。

RareBeauty stay vulnerable melting blush#nearly neutral
很可愛的包裝,粉粉嫩嫩的外型像顆小石頭,磁吸式的包裝,手感非常好,腮紅本體是濕潤的膏狀,用手可以很好沾取,滑滑的,直接點在臉上可以,微微透明感,如果用手嚕會消失,所以還是用點拍的,我個人覺得用刷子上最顯色也最好暈開。我買的這個顏色就類似紅棕色的,非常適合我黃皮膚,可很提氣色,日常很好上手。

Sephora Collection colorful metal blusher #41 attraction
我踩雷了,對於官網圖和實品,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竟然認為它會是霧面色的,但完全不是,它是充滿了珠光的金屬光澤腮紅,而且質地很乾,我用手大力嚕才嚕出顏色,用手刷色刷不出什麼東西,上臉我覺得是打亮,但又不像是打亮,就是一個閃閃的東西,拿來當打亮也不可以,因為它的亮粉很詭異,它有想法,而且是叛逆的,要跟我唱反調的想法,我無法掌握,顏色很淡,肉眼看它像是華麗的鯉魚,俗稱人魚姬的顏色,總之我會再試試看,拿來當眼影好了。

Tarte
Tartelette full bloom Amazonian Clay eyeshadow palette
這筆訂單的主題,而且我買完就缺貨了,覺得開心。
28色,有霧面有珠光亮片,就是in bloom的媽媽,很大一盤,不會太重,但也稍有份量。
眼影質地都是水準之上,沾粉時會飛粉,但上眼睛的時候不會掉到眼下,乾乾淨淨。有一兩顆霧面的深色,我用起來會卡卡的,很可能是我眼皮太乾,這我還要多觀察一下。
整體配色從冷到暖都有,也有in bloom的影子,因為我很喜歡in bloom,所以我也很喜歡它。

很好上手,我喜歡。



贈:
Amazonian Clay Foundation Custom Value Set

Lights, camera, lashes 4-in-1 mascara
迷你睫毛膏很可愛,雖然身體迷你,但它還是擁有大頭,刷頭好大,濃密效果很好,而且我擦完睡午覺,臉都出油了,它沒有暈開欸,覺得有點擋頭唷!
因為刷頭太大,所以下睫毛無法使用。

Maracjuja juicy lip in grapefruit
太好用了吧!好用到我想要買正貨,是潤色護唇膏,膏體超軟,我輕輕擦都覺得它要解體了,妝效非常好看,水水潤潤的,加上有淡淡的橘色,很顯氣色,很讚。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in paaarty
霧面的粉嫩腮紅,很好取粉,也好暈開,感覺是很久之前就很紅的明星商品,試用也很給力,份量滿多的感覺可以用很久。


以上就是今年母親節檔期我在sephora官網台灣站購物分享,依然希望台灣站的牌子可以多一點,不然有時真的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有點稀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phora tarte rarebeauty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