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T_7RZ8FzYg8


美妝蛋、海綿以及氣墊粉撲,真的是彩妝界中相當突破性的發明!


先說我最愛用的氣墊粉撲
Pony effect
我買了好多囤貨,多到那些都還是舊款的我都用不完,所以新款的我沒用過。用第一次的時候乾乾的,就已經很有彈性很好撲,會吸粉底,但我覺得是可以調整用量,所以我可以接受,拍上臉的時候不會有粉痕,很好拍暈,這點我最愛。
更愛的是,我每一次用完都會洗,然後濕濕的氣墊粉撲,超讚,非常柔軟,而且依然有彈性,我喜歡濕用。


JAJU海綿:真的好用,大小適中,很好抓取,每一個切面都可以上妝,也有直角,所以可以顧到細節,非常活用的海綿,它可以乾用、濕用,都很好用,也是囤貨囤起來。

Skinfood必買美肌海綿:我囤超多包,因為當時一用就愛上,然後聽說skinfood好像要破產還是怎樣,我嚇到,深怕再也買不到了,就狂囤貨。屬於比較扎實的海綿,濕用比較有彈性,一樣是有許多切面可以活用,拍遮瑕、拍底妝,或是上蜜粉都可以。很推。


3CE化妝海綿組:有三種海綿,房子形狀、梯形、以及四方形。我目前只用過四方形,它有海綿面和皮面,我超愛,皮面可以推開膏狀的遮瑕或是底妝,手法要用彈的,不然容易拍出粉痕,海綿用起來也順手,意外發現的好物。

JAJU美妝蛋:吸水會變大,有彈性,打在臉上不會痛,會吸粉底,但因為好清洗,所以我不介意。好用,觸感和手感都好。

Beautyblender美妝蛋:官網經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經常都是特殊色,我覺得不同顏色,蛋的觸感和質感真的不一樣,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還是桃紅蛋,其他特殊色蛋,我會覺得偏硬,或是有點空虛沒那麼實。但還是好用啦。


受受狼美妝蛋組:便宜好用,沾溼會變大,而且是偏軟的,所以上臉很舒服療癒,吸粉底,好洗乾淨,我用起來順手,因為便宜,所以我喜歡。


毛戈平三角海綿:我買粉膏的時候送的,好用欸,小小的三角海綿,拿起來是順手的,切面是海綿,可以拍粉底遮瑕,最寬圓弧的那一面,則是皮面,可以拍粉膏類類產品,我會趁淘寶店鋪打折時多入手幾顆。

以上就是我喜歡用的海綿和美妝蛋分享,我真的不能沒有它們啊!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