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dabeauty #sigma #morph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0bRQAV5Q8To

HudaBeauty 雙頭修容刷
一邊小一邊大,看Huda都是用小頭去沾膏狀修容,然後塗在臉上,再用大頭的地方去暈開。因為我沒有膏壯修容,所以我用粉狀,也可以欸,我用小頭的地方沾淺灰色來修鼻影,再用大頭沾深一點的修臉部,超級適合,因為它的刷毛是短的,密實的,所以暈開特別帶勁,也不會帶走底妝,用起來很順手!

Sigma #F40
相當好用的斜角修容刷,深得我心,我喜歡用斜角刷來修容,這支毛比較長一點,但因為很有彈性,所以很好將我的修容暈開。

Morphe #E4
一樣是斜角修容刷,刷毛滿柔軟的,不會刺,因為很有彈性,所以一樣可以輕輕鬆鬆將修容暈開,用它修容都可以自然好看。

Sephora #93
新入手的,它除了斜角之外,切面的部分還有一點圓弧面,要看臉型,如果臉頰凹陷,好暈,但如果顴骨高,就麻煩了,我介於中間,所以用起來還算順手。

艾諾琪大師系列修容刷#412
有趣的刷型吸引我注意,像是濟公的帽子,中間有個凹槽,一樣是很挑臉型的刷具,但如果是修下顎線,就是個超棒的工具,剛剛好就卡在我的下顎骨那邊,刷出我要的弧度,但臉頰兩側就要小心,有凹陷的人可能就是刷了個寂寞。

無印良品攜帶式腮紅刷
攜帶式還那麼大支,真是讓人猜不透,刷毛很軟,我覺得過軟,所以滿挑腮紅的,壓得太硬,難沾取的,都不適合它,它適合顯色的腮紅,刷型是我喜歡的長梯型,可以刷出可愛的腮紅暈染。

Sigma #f10
最愛的腮紅刷型,超好用,毛很有彈性,超級好暈染,長寬厚度都很適中,所以很好掌控腮紅要上的位置和濃淡度,這支真的是我最愛。

Real techniques 斜角腮紅刷
形狀特殊,刷毛舒服。但它上窄下寬,所以要注意手勢,不然刷出的腮紅位置會跟自己想要刷的位置不一樣,會很尷尬。

美奇點采刷
傳說中的訂製刷具,美奇的價位都不低,而這支點采刷我個人覺得沒有很驚艷,但它確實可以將很顯色的腮紅,暈染得很美。

艾諾琪大師系列#301
我喜歡的小番茄刷型,一樣是大小適中,好暈染,刷毛舒服,但艾諾琪大師系列都有掉毛的通病,介意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Real techniques 打亮刷
耐操大小適中刷毛柔軟,是很好入手的大亮刷,覺得剛學打亮的都可以入手這支,完全不會出錯。

M.A.C #159s
類似點采刷的刷型,有兩層刷毛,最外層的像是紗裙那樣,可以暈染邊界暈染得很自然,這支其實是設定為腮紅刷,但因為它滿小支的,所以我拿來當打亮刷,一樣傑出優秀。

ABH #A23
讚!羊毛,我在官網打折的時候入手,只要三百多塊,相當便宜,刷毛柔軟彈性很夠,非常容易就將打亮暈開,在臉上特別自然,又有光澤。

Kat Von D 腮紅刷#25
刷毛偏厚,刷腮紅或是打亮都很好用,也是耐操好暈染的刷型。

Sigma #f35
應該是打亮界的網紅吧,很多人都推薦,火苗形狀的打亮刷,刷毛很柔軟,大小也滿適中的,它可以刷出自然的打亮,不是硬板板的一條,喜歡打亮的朋友都該入手一支。


以上就是我的臉部刷具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