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具 #美妝蛋 #都不用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qWAdSCRZB6I

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我想要試試看都不用刷具和海綿化妝會怎樣。
心得是:畫得亂七八糟而且很浪費時間


我瑕疵肌很需要遮瑕,所以光用手推遮瑕就弄半天,上粉底液後更是悲劇,原本的遮瑕被推掉,粉底液也推不均勻,越弄心情越差,自己把自己惹毛。

用蜜粉定妝更是可怕,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先到蜜粉出來然後用手指沾一堆粉,往淚溝那邊壓,我邊壓邊生氣,到底是在幹嘛,有遮瑕的地方都壓一壓,很可怕,最後我把蜜粉倒在手心上,像是洗臉那樣,直接往臉上拍。我內心無法接受。


修容基本上鼻影是失敗的,手指根本無法修鼻影。
下顎線和額頭我用膏狀修容,很OK,滿順利的。

腮紅我用腮紅膏,悲劇,難推開,弄得像屍變到一半的殭屍。


打亮沒有難度,簡單。

眼影我用眼影膏,也是簡單,推一推就可以了,但下眼影無法,超粗一條,因為我用我最細的小拇指也是很粗,最後是用蜜粉餅硬蓋救回來一點。

以上就是我覺得用手指上妝最難的地方,畫出來的妝就像是偷玩媽媽化妝品的小孩,遠看還可以,近看就覺得這人怎麼了,會忍不住給我高級心理支持。


影片很鬧,想看可以看一下,我要頂著這個妝去吃我最愛的豆腐鍋還有送修很鳥的掃拖機器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 不用刷具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