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奧汀  #花洛莉亞  #眉筆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N0I_ZmLrDjQ



自從學會買淘寶用集運後,我開始涉足中國淘寶店家,但還是小心翼翼,慢慢嘗試中,這是我趁活動入手了一些想要試試的彩妝品。
首先是這個:

小奧汀雕塑家高光修容一體盤02這塊造型太酷炫,看過一些分享,覺得沒什麼記憶點,沒啥人說好用還是不好用,所以我要自己試,雷到。
霧面打亮粉質不錯,提亮面中很有用,顏色也好看,是好東西。
珠光打亮也不賴,不是超亮的那種,但也可以顯現不錯的打亮效果。

接下來讓我無法的就是修容色,我怎麼畫怎麼髒,不知道的人以為我爬進去宮廟的燒金紙的金香亭裡面清理餘燼。

就是很髒,兩個顏色都是霧面的,比較起來會覺得一顆是偏灰,一顆偏紅棕,感覺滿正常的,畫在我臉上我就是髒髒的。

總之不給過。

我只買這一盤,店家就送我一堆,這種大方我是滿開眼界的:
粉底液小樣
四包試用包
反轉魅力笑臉高光粉餅03
打亮刷
絢彩玩色眼線液筆 深紫

隨時在線持妝粉底液:流動性高,遮瑕度低,沒有修飾膚況,毛孔還在,上完妝感很糟,雷。
打亮刷:普通的刷,可有可無。

反轉魅力笑臉高光粉餅03:好東西,有一圈粉質比較細緻的打亮,中間笑臉的是比較散狀的打亮,細緻的可以打在臉部中央,提亮效果很好!散狀的可以打在鼻頭,很閃很漂亮!這盤是贈品,但我超愛!

絢彩玩色眼線液筆 深紫色:顏色很可怕,潘迎紫的紫,但畫在眼睛上,完全不會怪異,不仔細看看不出是紫色。而且毛筆頭超級好畫,彈性很好,很容易拉眼尾,我愛。


世事難預料,誰知道花錢買的不愛,送的我喜歡。


花洛莉亞砍刀眉筆M4茶灰色
因為先前入手了M2覺得喜歡,就買深灰一點的,沒想到它好深灰,下手一定要輕,不然眉毛會想要出兵打仗,不讓鬚眉,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這款眉筆,因為好細好畫,所以趁機囤貨,推薦。


以上簡短分享,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