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開箱。[FrankieLazy]


#LV #multipochetteaccessoires #包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bZEV5623ZXo

***LV2022/2/16調漲價格,multi pochette這款包變成81000元。

去年努力擔任好社畜角色,任勞任怨,不喊苦不喊累,感恩長官賞賜,拿到不錯考績獎金,原本整筆存進銀行看著數字爽爽,卻又有點空虛,畢竟我也是忍辱負重,數字增加其實有點無感,所以我就打開LV官網逛逛,看到了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這個包包,突然可以放進購物車了。
接著腦袋一片空白,開始結帳,結完帳才發現,她是預購的!問客服,客服說是開放預購,但要等歐洲出貨至少一個月,一度想放棄不想等,但又想到我流的那些汗水和眼淚,我等!
沒想到,才隔一週我的訂單就有進度了,我打給客服確認,連她都說我幸運,訂購沒多久歐洲就出貨了。
我1/26購買2/10收到。$69500元

新年包裝有點溫暖。

我選擇綠色背帶,畢竟我是酷派嘛。

金色鏈子扣在小包上我覺得很可愛,很多人都說上市場可以帶,拜託,我上市場才不會帶LV好嗎!

綠色背帶單搭大包包,也很有個性,大包包有內層袋,挺貼心。

小零錢包扣上背帶,覺得有趣,目前喜歡它在這個位置。

集合!


好看。


容量更是讓我滿意,大包包可以裝得下我的手機、零錢包、卡片夾,甚至還能再塞護唇膏,我平常會帶出門的東西都裝得下。

小包包也不錯裝,裝一些補妝用品可以裝很多。

小零錢包就讓我尷尬了,根本裝不下我的三星耳機,我也不想要裝零錢,因為內裡是淺色的,我覺得會弄髒。所以目前決定它就是裝飾而已。

整個包包沒裝東西就已經滿輕的了,裝了東西後也不會很重,我穿搭都是中性休閒居多,跟我超搭!


會買這款包包真的是看久才愛,一開始我看上的是Prada的Re-Edition 2005再生尼龍手袋
覺得單用銀鍊背出門很帥,小零錢包也夠大的樣子,結果有次我去清境農場,看到一個媽媽背,我瞬間滅火。進而轉向LV multi pochette。

很高興可以買到這個包包給我自己當禮物,今年我也會繼續努力,繼續買包包。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