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H #HudaBeauty #CultBeaut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3962Z38SCuc

這是最後一波黑五到貨文了。
原本這應該是第一發才對,結果卻是最晚到,一開始我還有點怕怕的,怕會寄丟,後來收到,確認應該是遇到塞港了。
來!

AnastasiaBeverlyHills Primrose palette
新的眼影盤,剛好有打折,直接入手!
跟以往最大不同是沒有刷子了,然後多出兩大格像是腮紅的產品,顯色度和飛粉程度就是ABH的血統!
整體色澤有紅棕也有莓果紫色,很好搭配,可濃和可更濃,它真的太顯色了也很好暈染,暈呀暈的就把整個眼睛都畫滿了。
日常用也行啦,就是要超級小力,不會掉粉在眼下唷。
大格的兩個眼色我當腮紅上,超級顯色很好暈染,只要拿捏好用量,可以很美。

這盤我收到時,有兩格珠光色碎掉,我趕快壓回去,也是堪用啦,同時也有寫信給CultBeauty,等待回覆中~


AnastasiaBeverlyHills brow freeze
我對眉毛站好這件事情很著迷,這款眉蠟超級好沾取,也很好沾上眉毛,一開始會站得很好,也會感覺濕潤,稍待就會乾掉,但乾掉時,眉毛會有點彎腰,因為我需要畫眉,所以我是畫好眉毛後上,會帶走一點色彩,使用感受我很滿意!


HudaBeauty dual ended contour&bronze complexion brush
之前看IG被Huda創辦人燒到,小頭沾修容膏,直接畫在臉上,再用大頭暈開,超想要,這把經常缺貨,這次特價買到我滿開心的,但我手邊沒有歐美膏狀修容,用中國品牌的沒那麼濕潤,FentyBeauty的修容棒又沒那麼軟,所以使用效果沒有想像中好,毛很舒服,有彈性,我需要多一點時間跟它磨合。

HudaBeauty Khaki HAZE obsessions
這盤想要很久了,我忍到打折入手要給自己掌聲鼓勵。
顏色超美,霧面很好暈染不會過份顯色,中間的卡其綠色相當特別,畫在眼尾七字部位,又深邃又神秘!超美!珠光色是帶有透明感的,超級夢幻,我覺得很呼應主題,像在迷霧中探索那樣。

以上就是這次入手的少少彩妝分享啊!希望對需要的朋友有幫助,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