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戴口罩我上班也要畫全妝[FrankieLazy]

#3CE # E.L.F #M.A.C
HD影片
https://youtu.be/0sEolWp2css

本來想要拍的年度最愛的,但我最愛的就是所有彩妝品,我是要怎麼挑選最愛呢,好難,所以我決定拍我這陣子上班時,都用什麼彩妝品化妝,這些都是我覺得好用,持妝力不錯,而且很穩定不會在我趕時間的時候出差錯的產品!

E.l.f poreless putty primer我在iherb上買的,再此要先難過一下,12月初還是無法在台灣買到iherb,我購物車積滿一堆,等待可寄送的那一天!
這顆妝前對我來說有感,可以修飾我的鼻翼兩側毛孔,變得平滑後,後續上妝滿貼妝、保濕,不會卡粉,我秋冬季很愛用。

Catrice無暇水潤遮瑕液#005
很水潤非常好推開,但它很容易暗沉,所以我把它當作教色用,又有一些遮瑕度。

媚點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OC-B1
秋冬愛將,真滴好用!我先用挖棒挖出需要的量,然後用手指先點再推,接著用海綿蛋拍開,重複兩次,最後再重點加強疊加。有夠清透持妝!

Nature Republic 遮瑕膏 #21
質地是乳霜狀的,很好推開,眼下和暗沉痘疤特別好用,放在臉上等一下再用海綿蛋拍開。

毛戈平雙色遮瑕
優秀的產品。我兩色混著用,偏橘膚色加上淺黃色混合,我提亮淚溝,和修正痘疤暗沉,只有讚!而且持久不會移位。

Jeffree Star #Rose
粉普通沒有很細,帶有珠光,我喜歡用海綿蛋沾它,放在眼下baked,有提亮的效果!

Innisfree雙色眉粉
顯色好暈染,兩色都很適合我深髮人,尤其前面那格卡其綠色,調得很自然,原來附的雙頭眉刷太短很難拿,我就換成媚比琳眉粉和的眉刷,好用。

Benefit好上手眉筆 (迷你) #3.5
我買正貨好上手眉筆時櫃姐送的。因為是塑膠筆管身,沒有眉刷,整體使用起來的配重有問題,我覺得不好畫。但後來我發現上完沒粉,用它來加強輪廓,很可以!!!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這罐粉超細,有控油效果,不用太多粉就可以定好妝,但用到後來我覺得篩網不好取粉,所以我就用倒的,快速又乾脆。


M.A.C fix+ 定妝噴霧
整臉定妝!超有感,真的很持妝,只是薰衣草味我不行。


Romand 雙色修容 #2
用淺的顏色畫鼻影,自然又有感,然後深淺兩色混合大面積修容,好暈染也不容易失手!用到後來會有結塊的狀況,要刮掉才好取粉。


e.l.f 腮紅 #cadid Coral
好物!膚橘色有帶細閃,單上臉頰就很有光澤,大面積畫會有好氣色,很值得入手的腮紅!


e.l.f 打亮 #starlight glow
粉質不算細,不會顯皮膚紋理,而且夠閃!

3CE #smoother
全霧面眼影,顏色深淺都有的大地色盤,好搭配又好暈染,有些飛粉,但不困擾我。

3CE#all nighter
百搭的亮片盤,顏色多元,打亮眼頭、提亮眼中和臥蟬都很方便,是很棒的支援隊伍。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仙履奇緣限定
深咖色,畫內眼線超好畫,我用不會暈染,也不會沾到下眼皮,筆芯還可以轉回去,真好。

Lilybyred眼線液筆 #03
筆芯細,出水穩定,但我拉眼尾會刺刺的,所以我後來就只用它畫假的下眼睫毛。

DUP眼線液筆 #black
筆芯細出水穩定,好用,黑色很黑,拉眼尾順手。

Canmake睫毛復活液
必回購好物,膏體濕潤,而且會讓我的眼睫毛和眉毛立正站好。

1028飛機濃睫毛膏
我真心喜歡1028飛激長和飛激濃系列,不暈、纖長、濃密,兩者硬比,我比較喜歡飛激長。


感謝看落落長的上班用什麼系列分享,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優惠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