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0jC5g6JTFKU

在beautylish入手的CharlotteTilbury四色眼影The Bella Sofia
真心美,顏色深淺都有,可以輕鬆畫出深邃眼妝,沒有霧面色,但因爲最深的深咖色珠光只有一咪咪,非常細微,所以疊加在眼尾,基本上不會顯泡,我很滿意。

深金黃色的大珠光色,盤子裡看起來有點難駕馭,用刷子也沾不起來,但用手指上,天啊太美,像是在舞台上唱歌的爵士女歌手,身上穿的閃亮緊身禮服,閃閃發光,耀眼奪目。

最淺的淺香檳金色,收斂的珠光,點在眼頭也能閃亮,畫臥蠶也很自然,是很實用的顏色。

整體畫起來的眼妝:



我很滿意,這盤的色調我認為是中偏冷,不是親切的暖色,但在秋冬季,這種中偏冷色調,更能顯出眼妝的魅力,我很滿意。


另外還有我在蝦皮上入手的兩支無名眼刷



說是羊毛,但真的很粗,因此就有人拿它當唇刷,效果還真的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096

刷型偏鋪色刷,可以大範圍暈染,將打底的顏色鋪好,邊界也很自然好看。

219暈染刷型,可以將顏色比較深的霧面唇膏,點綴在唇中央,畫出花瓣一般的漸層。

如果兩支要選一支,我喜歡096


以上簡單分享,感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