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mis #海洋膠原 #雞蛋花

HD影片
https://youtu.be/vQKGMdrBG2s

秋冬換季保養品也要跟上!
Elemis是英國品牌,經常在郵輪上的SPA使用,似乎是很在乎成分的保養品,我將我手上有的跟大家分享!

*海洋膠原緊緻精華晚霜
活性成分:海扇藻、六胜肽、掌狀海帶、紅藻珊瑚藻萃取物

說是晚霜但質地相當水潤輕盈,不會有厚重感,很好推開,吸收力也不錯,官網說有抗皺功效,所以我很勤勞的擦,主要明顯的差異是,我夏天有曬黑膚色不均勻,使用晚霜約一個月,我有感覺到膚色均勻多了,保濕效果也很好,睡到早上起來還是有彈潤的感覺。



*大溪地雞蛋花沐浴乳
活性成分:大溪地莫諾伊油、椰子油、雞蛋花
雞蛋花系列的香味都很香,滿天然的不會太化學我喜歡。
濃稠膏體,要搓很久才會起泡,後來搭配沐浴球就好很多,泡泡非常細緻綿密,洗完不會有緊繃感,皮膚摸起來滑滑的但不會像是洗不乾淨,這點很不錯。討厭的是它的包裝要轉開蓋子,洗澡的時候不方便,擠完還要蓋回去,有點忙碌。


*大溪地雞蛋花身體潤膚乳
活性成分:洲堅果油、芝麻油、大溪地莫洛伊油、雞蛋花
乳液很好推開,延展度很好,而且吸收很快,不會卡卡的,洗完澡擦一擦就可以穿上衣服不會亂沾黏,擦完後皮膚可以維持相當滑嫩的觸感。


*大溪地雞蛋花身體潤膚油
活性成分:雞蛋花、椰油
激推這項產品。
潤膚油可以擦頭髮、身體、手指甲周圍,質地很油,但吸收很快,不會殘留也不會悶熱。潤膚感受非常明顯,可以瞬間舒緩乾裂還有乾癢的狀況!
缺點是:它的蓋子是子彈頭的,超小超難拿,擦完油後要蓋上蓋子,是一大挑戰!

牛奶滋潤潤膚乳
活性成分:星花油、山茶茶籽油、燕麥萃取物、牛奶蛋白、維他命E
乳液比較濃稠一點,沒那麼好推開,要多按摩用手的溫度化開,吸收力也很不錯,尤其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歡,像是痱子粉的寶寶味道,很棒!


以上就是我手邊有的Elemis產品分享,這牌子現在在台灣有架官網,正貨價格滿貴的,但它有賣小尺寸的旅行裝,我覺得可以先入手小的,覺得好用再買大的,很貼心的設計。

謝謝收看,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五倍券優惠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