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賞|海洋拉娜乳霜、濃縮精華液是我的救星、GA水慕斯鼎鼎大名但不太適合我、克蘭詩唇油適合仙女、蘭蔻玫瑰霜我太衝動買rich過厚[FrankieLazy]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YkjVIq0BAsU


我最愛空空賞,嘻嘻,彩妝先來:


嘉丹尼爾水感輕透防曬凝乳
真的好用,夏天用非常無負擔,防曬係數也高,我已經用掉第四條了,這陣子會先休息一下,換個牌子用。等之後有優惠買一送一之類的,再買來用。


UrbanDecay眼影打底膏
膏體對我來說太乾,春夏才能用,膚色的膏體,可以校正眼皮的眼色,後續讓眼影持色的效果好。

Maybelline sky-high睫毛膏
用了好垂,從此刷眉毛和下睫毛。雷。

Lilybyred睫毛膏
很便宜,濃密纖長效果好,顏色也很多,之後會買其他顏色試試看。


Innisfree眉筆
筆芯比較軟,下手要輕,因為顯色所以很好畫,也很持久,但筆蓋超容易鬆掉,帶出去有夠不方便,不會回購。

Solone三角極細眉筆
顏色太紅,顯色,持久,還有眉刷會跟蓋子一起被拔起來,有夠莫名其妙的。不會回購。

Ettusais 睫毛打底膏
睫毛捲翹效果很好,已經回購別的顏色等著開來用。

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液 #3.5
大網紅,這罐我用太乾,我是混合偏乾膚質,春夏才敢用,粉質好、延展度高、遮瑕也高、妝感薄透,可惜就是我用很容易脫妝,就是太乾了。

LV試管男香水METEORE
香調分別為:
義大利蜜柑
突尼西亞苦橙花
義大利佛手柑
黑胡椒
留尼旺島粉紅胡椒
花椒
爪哇香根草
我覺得超級好聞,我非常喜歡,但正貨要九千多塊,根本買不起,所以我懷念它。

再來是保養品:

Mirae 未來美安瓶面膜
三入裝,有一個油水分離的安瓶,使用前搖一搖,然後直接擦臉,接著再開面膜敷上,面膜紙夠大張也非常柔軟服貼,我做完杏仁酸皮膚需要補水的時候,這款面膜可以舒緩我的泛紅,我喜歡。

Lancome玫瑰霜
我太衝動入手Rich版本,冬天用可以,春夏我hold不住,太悶了,玫瑰香味非常好聞,也很好推開,不需要喚醒,可惜就是對我來說太厚重了,下次會買soft試試看。它用完後內外罐可以拆開,像是買環保包裝那樣,下次買補充包就好,不錯不錯。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痘痘水
水粉分離的粉色痘痘水,不用搖,用棉花棒沾然後擦在痘痘上,一開始會很有感,大約五秒就不會了,它對我來說滿有用的,敷個兩天可以消腫痘痘,我有回購。

Clarins唇油
它發霉了,讓我驚嚇,因為網友說它不能直接擦,最好用刮棒刮,本人是粗暴人,無法善待它,不回購了。擦它滋潤度很夠,甚至會油油的,但整體感覺很好,味道也超好聞,標榜天然無防腐劑,所以使用要特別注意,保持乾淨。

LaMer乳霜
我生完第一胎後開始用,它可以讓我換季的皮膚非常冷靜,狀態維持的正常,長期擦下來,我膚況真的有穩定一些。會持續回購的安心乳霜。

LaMer濃縮精華露
保濕有感,我特別喜歡倒在手上,直接拍在臉上,很舒服很有濕潤感,後續也不會乾,也是持續回購的精華液。

Dr.Satin魚子淨膚潔顏慕斯
屈臣氏特價買的,洗起來不會緊繃,但用到最後它會有一股很詭異的原料味,用完不會回購。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