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bag #腰包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YztqwtR2XjE


Coach again 我都不好意思了,因為它給我兩千折價,然後又碰到週年慶打81折,以及百貨公司的滿五千送五百,折到我歡天喜地!
我先在官網看以為帶子是粗的,本體比較大,但實際它滿嬌小的,背帶也算細,整體造型我很喜歡,屬於挺版的,不會塌塌的,很帥!

主要有一個大格層,塞得下我的零錢包、手機、還有鑰匙,後面還有一個拉鍊隔層,可以放面紙或是收據之類的,這個容量我很滿意。出門逛街或是看個電影,背出去太適合太有型了。

背帶一頭有一個大扣環,有點仿舊的金色,很有質感,扣環可以繞過腰部直接扣,超帥氣也很好扣,穿短版上衣加牛仔褲,超好看,拉長背帶直接斜背,也很優,而且長度剛好,不會卡到胸部,給它掌聲鼓勵!

原本是想要消耗到折扣券,想說挑個小包來搭衣服,看到官網腰包照片還沒那麼心動,實際在專櫃上背,天啊,我直接愛上!而且我沒有腰包,剛好這次入手,是我這陣子買的包包中,最讓我驚艷的。

以上簡單分享!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