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colourpop #LV

HD影片
https://youtu.be/cPser6w6bpo

大家好,胎嘎厚!

第十屆空空賞來。

彩妝部分:
Dior超完美特務粉底液#012
這罐有40ml真的很大罐,我用超久,用量也很省,一點點就可擦全臉,遮瑕力也不錯有八成,我混合偏乾肌,夏天才能用,冬天會太乾,它很持妝,而且防水抗汗,是很耐操的粉底液,只是我顏色挑太粉了,我去專櫃上買也挑錯真慘。塑膠瓶身,很好攜帶也是個優點。

Loreal 24H infallible pro glow #202
我找代購買的,台灣沒賣真的很可惜,遮瑕度有七成,會稍稍暗沈,冬天超好用非常貼妝,水潤保濕感很明顯,定完妝也不會乾,我很喜歡loreal的底妝系列,真的猛猛的。

Ben nye超微粒自然定妝粉
夏天愛將,粉很細,可以霧化我的毛孔,還有控油感,夏天拿來bake,有夠好用,小小一罐我用滿久的,是cp值高的好物。

Colourpop hydrating setting mist
噴起來有椰子味道,滿特殊的,是會成膜的定妝噴霧,效果不錯但也沒有到很好用,主要是它的噴頭有夠爛,很不均勻,噴出來會有水柱。


LV LE JOUR SE LEVE
買包送的小試管香水,這款味道很好聞,很舒服,像是在沙灘上奔跑流汗,但汗是香的,很性感啊!
我查了官網的香味配方:我發現我喜歡麝香的味道,有麝香我都喜歡。
* 意大利蜜柑
* 黑加倫子香調
* 雙瓣茉莉花
* 焚香及麝香香調
* 牡丹香調
* 桂花

保養部分:

雅漾舒護活泉水
我會回購,真心有保濕感,濕敷也可以鎮定我的痘痘肌,唯一缺點就是噴頭會壞掉!覺得無奈,最後就是直接把噴頭拔掉,自己壓出水來。

柯潤保濕潤浸恆潤眼霜
好用,是有點厚重的乳霜,但擦在眼周,卻很容易就推開,而且吸收也快速,保濕感很足夠,白天晚上我都可以擦,白天保養時上,後續也不會跟我的遮瑕打架,我會回購繼續用。


自白肌浸透玻尿酸化妝水
長青樹產品,我洗完臉後會用它二次清潔,微微代謝角質,有特價的時候會買。

Elemis超能量CICA修護潔顏慕絲(旅行裝)
泡沫很細緻,沒有特殊香味,洗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不會讓我的臉太乾,很值得入手用看看。


蘭蔻立體塑顏緊緻保濕露(旅行裝)
夏天單擦它我後續就可以上妝,保濕力很夠,而且吸收也滿快的,這款好像在專櫃算是冷門商品,而且我在官網上找,好像看不到了!


蘭蔻超緊顏白金青春輕乳液(旅行裝)
真的是輕乳液,偏水狀的乳液,夏天擦可以,有微微保濕感,但冬天對我來說一定不夠力。


我真心覺得我可以把粉底液用完很厲害,給自己鼓鼓掌,再接再厲!
也想請問大家啥樣產品用完會特別有成就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