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n水潤奶霜遮瑕膏有乾喔!擠完就要快點推開不然就硬梆梆、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仙履奇緣限定,沒有很暈我驚訝。[FrankieLazy]


#zenn #integrate #彩妝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KAbtLyGfviQ


趁屈臣氏生日月點數飆高的日子狂買,入手了Zenn的水潤奶霜遮瑕膏,我買兩色00、01


01對我來說太淺,我應該買02來遮我的黑眼圈才對,01擦起來會有點灰灰的,接下來再用00提亮,效果不好,我覺得我太衝動了,應該要先買一支就試試顏色才對,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款遮瑕膏遮瑕度真的不錯,是偏厚重的奶霜質地,乾得很快,像是趕火車那麼快!如果有一點遲疑,不光是趕不上火車,還會很難推開,這點是真的要注意。


顏色如果挑對應該會好遮,持久力不錯,我出門騎車去看電影,一下熱一下吹冷氣,我眼下沒有衝出蜘蛛網,會有摺痕,但我覺得沒有乾裂太嚴重,還算平穩,表現我給過。

但它有缺點,我拆開用第一次的時候,發現它油水分離,滿嚴重的,我一搖晃就會明顯感到有液體晃動,持續一分鐘後才有混合的感覺,擠出來的時候,又看到透明油體往前衝,感覺不太好啊~~~


再來是我默默關注一段時間的Integrate的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我還買仙履奇緣限定的,很可愛啊,它是傳統圓頭,筆芯不算最細,也沒有很粗,就是傳統的那種,畫內眼線滿好化的,很好著色,拉眼尾就要小心了,它線條不細,所以我會再用斜角刷去修整一下眼角線條。

一樣一整天帶妝出門,它 沒 有 暈。內眼線安好,外眼角有一點點糊,但還是有hanging there,我有驚訝!給過!

謝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