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小皮件 #名片夾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vMudmNx8Av0

尋尋覓覓好用好看的名片夾相當多年,真的不好找啊!我覺得這真的很看緣分,我只是想趁週年慶金卡會員有81折,外加生日禮金一千元想花掉,就去櫃上看一下小皮件,殊不知就帶它回家了。


撞色拉鍊卡夾
原價4900元,打完折折完價2900多入手,我覺得超划算!


拉鍊設計好拉,開口夠大,主要隔層我可以放15到20張名片,外層有五格卡片格,另一邊則是一個大隔層,我的計畫是,五格卡片格我會放我剛換回來的名片,大格層也是,因為通常一個比較大的場合,會需要換到十張十五張名片。
這個配置我都用得上,覺得滿意!


皮質不知道是啥我也沒問,摸起來很舒服,手感很好,拉鍊是灰黑色的,顯得內斂有質感,拉鍊好拉!希望它可以陪伴我久一點,因為名片夾真的很不好找,不是太貴就是款式我不愛,這次可以用這個價位入手,我很滿意!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網路找各式各樣名片夾的分享,發現其實有點少,請問可以問問大家,名片夾都用什麼款式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