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PHeDChXWTSM


影片是我化妝畫到一半突然想到要分享就直接來了!

我要分享我在蝦皮上買到的便宜無名眉刷,刷毛軟有彈性,不會刮我的皮膚,覺得優秀!我一直都在找眉刷,買過不少把,不是太硬就是會刺,是我挑惕嗎?是。總之看到賣家說網紅推薦,銅板價格,入手不吃虧,而是賺到!我推薦!

Kose(我搜商品名時驚到,怎麼會是visee)

Visee美顏定格持妝噴霧#沁涼瓶
明明瓶身寫Kose啊,我驚魂未定!
原本是要買紅瓶的,因為有網友推薦我紅瓶好用,但我看到藍瓶上面寫會涼涼的,覺得很好奇,所以下次再買紅瓶。嘻嘻
這罐噴頭有點不夠力,噴霧算是細的,我要噴好多下才會滿意,成膜速度算是快的,剛噴上會有薄荷味,不會持久,一下就沒有了,涼感普通,後續我出門戴口罩、吃麻辣鍋,妝容沒有脫光光,就是一般定妝噴霧應該要有的樣子。及格給過。可有可無。


E.l.f膏狀腮紅#Bali

Iherb上買的,價格很便宜,不會很大罐沒有負擔很讚,一開始我用手摸,就是膏狀質地,滑滑的,塗在手上會轉成粉霧狀,很有趣,但直接用手上臉就不有趣了,超卡,很難推勻,拍超久,改用海綿蛋沾,也是悲劇,根本拍不勻,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我用小腮紅刷上,哇噻!讚!很好操控範圍,也很好暈染,不會結塊了。所以它還是要用刷子上,才會漂亮,持久度算是不錯,我有噴定妝噴霧定住,畢竟戴口罩沒定妝應該會磨光光。 顏色其實不會太顯色,但可以疊加,優秀!


以上報告!影片中還有分享我網路買衣服的血淚史和心得,以及買到實用漁夫帽,推薦給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