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nye #sofina #colourpop

大家好,胎嘎厚!

HD影片
https://youtu.be/g-iSl4nuLpY

夏天讓我又愛又恨,展現我的活力,但又討厭大脫妝、溶妝。因此我不斷在找尋持妝的方式,除了粉底液要挑選持妝型的,還要有夠力的小幫手,就能讓這個特殊的夏天,妝容pass。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地膚況:混合偏乾,臉頰乾鼻翼兩側會出油,夏天毛孔比較大,工作的關係要出門曬太陽,回辦公室又是冷氣房,口罩一直都戴著,持續將近十小時。
雖然都戴口罩但我還是全妝出門,單純個人習慣。

好,正片開始。

上底妝前,我一定會擦防曬,接著上妝前乳,我夏天用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這罐真心好用,比舊款好用,我用舊款會太乾脫皮,新款就不會,它是粉色液體狀,我會用擦在我的鼻子、鼻翼兩側、額頭和下巴,再用海綿或美妝蛋推開,很好吸收,可以明顯霧化我的毛孔,也可以稍稍均勻我的膚色。

接著上底妝和遮瑕,確認沒有積線卡紋我就用BenNye的Nature set colorless powder 蜜粉bake定妝:這款蜜粉是我的真愛,粉質細膩沒有顏色,可以維持原本妝感,有控油效果,也可以明顯霧化我的毛孔,我會用海綿或是美妝蛋沾蜜粉,量滿多的,直接撲上我的眼下、鼻翼兩側、鼻子、額頭和下巴。
等待時我就畫眉毛,時間大約兩分鐘就可以了,先用小刷子將眼下的蜜粉掃掉,再掃其他位置。其他臉頰沒定到妝的,我會換另一把大刷子,沾蜜粉掃一掃。因為我臉頰比較乾,所以我就是掃一些蜜粉,不要讓臉黏黏的就好。

整張臉的底妝完成後,我再用colourpop pretty fresh setting spray 噴全臉定妝,這罐會成膜,定妝效果不錯,但有很多品牌的噴霧都可以替代。

接著再完成其他彩妝就可以了。

我個人真的很推Sofina的妝前乳和 BenNye蜜粉,這兩個真的是我夏天好朋友,另外再加上定妝噴霧,就是我的夏天持妝三寶。

另外我想請問大家,化好妝戴口罩一整天,應該也是沾到不行吧,我就是如此,不論我用多猛的定妝方式,最多只能撐個一兩個小時,口罩戴久後,就是會沾染,我有時看一些分享影片,都只有戴一下下,就說不沾染,讓我實在不能接受,至今還沒看過直接分享拍出沾染到不行的影片,還是說其實真的可以不沾染,是有秘密招數的,只是我不知道。希望大家指點迷津,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ie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